迈凯轮Senna被爆改 2.8秒破百/极速达335km/h

汽车改装是为了拥有更加炫酷个性的外观,或者更加强劲的性能,这些对于普通的家用车或是原厂就性能突出的运动车都已经不算是难事,但如果想把一台原本就已经是性能怪兽的超级跑车改装的更加暴躁就没有那么容易,近日德国的一家改装公司就推出了一套新的改装方案,而目标车型被锁定为迈凯轮Senna。

迈凯轮Senna被爆改 2.8秒破百/极速达335km/h-图1

这家疯狂的改装公司就是德国的Novitec,该公司一直以升级改装车辆的动力系统而闻名,尤其是发动机部分,往往能够激发出更加极致的引擎性能。同时他们不仅对技术升级颇为拿手,另外在外观方面也提供私人定制服务,所以在欧洲地区Novitec公司的知名度非常高。

迈凯轮Senna被爆改 2.8秒破百/极速达335km/h-图2

迈凯轮Senna,车迷朋友们对于这款车并不陌生了吧,该车于2018年正式发布,属于迈凯轮终极系列中的一款超级跑车,并且数量稀少珍贵,全球限量500台。命名方面该车也具有特殊的意义,正是为了纪念传奇车身塞纳而推出。而且别看该车的设计完全都是出于赛道化的设计,并且外观夸张动力暴躁,但它可是一台可以合法上路的量产版车型,也因此得到了“最极端的公路迈凯伦”的称号。

迈凯轮Senna被爆改 2.8秒破百/极速达335km/h-图3

对于这样一台已经处于巅峰状态的车型,Novitec还能对它进行哪些升级?首先当然就是该公司拿手的动力性能方面,并且Novitec还一次性的推出了三种不同等级的改装方案,其中第一个版本对原车的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依旧搭载4.0升V8发动机,升级后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89马力,这些通过改写ECU来实现。

迈凯轮Senna被爆改 2.8秒破百/极速达335km/h-图4

另外最强版本的改装方案采用了一个名为piggyback的ECU升级套件,升级之后该车的发动机可以在7100转时爆发出889马力的最大功率,同时峰值扭矩达到1048牛·米。

迈凯轮Senna被爆改 2.8秒破百/极速达335km/h-图5

如此疯狂的升级当然不只是通过ECU来实现,Novitec还为该车升级了Race GTR高性能排气系统,同时悬架和刹车也都有所升级。最终这辆升级后的迈凯轮Senna可以在2.8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6.5内完成0-200km/h,同时极速可以达到335km/h。

迈凯轮Senna被爆改 2.8秒破百/极速达335km/h-图6

由于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是采用客户私人定制的方式,所以发布的官图中车辆并没有进行改装,根据信息来看Novitec为客户提供了20-21英寸的两种轮圈,同时提供72种颜色和两种制作工艺可供选择,而内饰方面也提供各种更加奢华的真皮和碳纤维替换件可以选择。

迈凯轮Senna被爆改 2.8秒破百/极速达335km/h-图7

可以看出敢对超级跑车下手的改装公司肯定也不简单,Novitec作为德国著名的改装厂也是不断的突破极限,在此之前它们还推出过法拉利812 N-Largo等等经典的改装方案,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了解一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