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快过兰博基尼 迈凯伦限量版超跑破百仅2.7秒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迈凯伦Senna限量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命名为MSO-ified Senna。外观针对普通版车型在细节处进行优化,动力方面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有专属24K黄金隔热盖板,0-100 km/h加速时间将在2.7秒内完成。此外,迈凯伦Senna限量版车型仅发布500台,每卖出一部都会将部分收入捐献给Ayrton Senna贫困儿童基金会。

加速快过兰博基尼 迈凯伦限量版超跑破百仅2.7秒-图1

加速快过兰博基尼 迈凯伦限量版超跑破百仅2.7秒-图2

加速快过兰博基尼 迈凯伦限量版超跑破百仅2.7秒-图3

加速快过兰博基尼 迈凯伦限量版超跑破百仅2.7秒-图4

迈凯伦Senna限量版车型外观针对普通版车型在细节处进行优化,选用专属拼色车漆,并配备碳纤维车身,车重大幅减轻。前脸装配大面积熏黑进气格栅,LED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被单独设计在头灯下方,碳纤维前唇为外探造型,攻击感十足。侧面配双进气鳍口,搭载超轻量化多幅式轮毂,尾部装载大面积后扰流板,尾灯内部集成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中置双出式布局。

加速快过兰博基尼 迈凯伦限量版超跑破百仅2.7秒-图5

加速快过兰博基尼 迈凯伦限量版超跑破百仅2.7秒-图6

迈凯伦Senna定制版车型内部采用两座布局,内饰大面积应用碳纤维材料,装配平底式方向盘,辅以迈凯伦标志性的翻转式仪表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9kW,峰值扭矩为745Nm,并配有专属24K黄金隔热盖板,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2.7秒内完成,并限量发售500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