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旗舰超跑Senna来袭 轻量化设计/2.8秒破百

网上车市瑞士日内瓦报道为了纪念三届F1世界冠军埃尔顿·塞纳(Ayrton Senna),迈凯伦推出了旗下的终极性能旗舰——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新车使用传奇明星车神塞纳的名字命名,定位于一款极其注重赛道性能的公路超跑。网上车市从迈凯伦官方获悉: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于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可在2.8秒内完成。

迈凯伦旗舰超跑Senna来袭 轻量化设计/2.8秒破百-图1

迈凯伦旗舰超跑Senna来袭 轻量化设计/2.8秒破百-图2

迈凯伦旗舰超跑Senna来袭 轻量化设计/2.8秒破百-图3

迈凯伦Senna外观犀利,前脸造型富有层次感,头灯组与下进气口融为一体,LED日间行车灯为横条状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碳纤维前唇造型激进,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车身侧面配备大尺寸进气口,采用家族式蝴蝶门设计。尾部配有夸张的后扰流板及底部扩散器,LED尾灯组造型细长,排气为中置三出式布局。此外,新车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整车质量仅为1198kg。

迈凯伦旗舰超跑Senna来袭 轻量化设计/2.8秒破百-图4

迈凯伦Senna内饰以黑色基调为主,采用大面积碳纤维材质,装配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中控配备超大的竖屏液晶显示器,中央控制区域只有包括挡位在内的6个按键,整体布局非常紧凑。

迈凯伦旗舰超跑Senna来袭 轻量化设计/2.8秒破百-图5

迈凯伦Senna基于720S重新打造,搭载与720S同样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更加极致的调校。新车拥有588kW的最大功率和80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可在2.8秒内完成,极速超过330km/h。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