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德穿越版效果图 装甲车与推土机的结合

凯迪拉克凯雷德一直都是一款不温不火的车型,虽然它外观霸气同时历史也算悠久,但销量方面一直都算不上成功,不过也没差到被停产的地步。前不久2021款的凯迪拉克凯雷德正式发布,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有了一些明显变化,近日一组基于该车的改装版效果图曝光出来,图中的新款凯雷德看起来可是相当的凶悍。

凯雷德穿越版效果图 装甲车与推土机的结合-图1

2021款的凯雷德升级还是非常明显的,外观更加精致时尚,内饰配置也上升了一个档次,但是它终究不是为了越野而生的车型,不过在设计师眼中任何车型似乎都可以变成他们期待的样子。这是一位国外网站Instagram用户发布的渲染图。可以看出他希望能驾驶着凯雷德去征服那些人迹罕至的道路,而最终的效果也和他的想法一样狂野。

凯雷德穿越版效果图 装甲车与推土机的结合-图2

该车的外观部分其实变化并不大,完全依靠水泥或岩石效果的车身涂装带来新颖的感觉,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仅在前包围部分增加了一个看上去非常粗旷的防撞梁,另外前翼子板位置安装了一对增加视野外后视镜。

凯雷德穿越版效果图 装甲车与推土机的结合-图3

车辆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底盘方面,虽然不知道它采用了那种悬架系统,但明显增高的车身也让该车的通过性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同时这样的高度配合原本就尺寸巨大的凯雷德,视觉效果上就感觉像是一台装甲车。

底盘升高之后也就能换装更大的越野轮胎,不过不论是轮毂的样式还是夸张的轮胎,看上去都像是从一辆推土机或是拖拉机上拿来的,可能作者就是想要这种特殊的效果吧。另外还能看到轮胎上还配备了增加抓地性能的防滑链,总之整体感觉就是为了挖泥而生。

凯雷德穿越版效果图 装甲车与推土机的结合-图4

动力方面根据作者提供的信息,该车将搭载一台6.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20马力,峰值扭矩达630牛·米,传动系统为一台10速Hydra-Matic变速器。相信有了这样的动力在配上底盘高度以及强悍的轮胎,该车一定能满足作者想去征服荒野的愿望了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