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思域:用C位实力 成就年轻人C位梦想

“家里蹲”,应该是今年上半年的一大关键词。如何愉快的在家宅?也成为每一个人绞尽脑汁思考的问题,而新的生活方式,也催生着一些产业的大爆发,其中就有短视频和直播。

东风本田思域用C位实力 成就年轻人C位梦想-图1

就在5月17日,东风本田就为广大思域粉和消费者举办了一场“全新CIVIC思域 C位客周年云派对”。潮流的音乐、热辣的节奏、持续24小时的云狂欢,让年轻人释放着无限的C引力。活动设置了高能拼搭站、灵魂拷问屋、硬核锦鲤赛三大会场,C位客参与答题或游戏,便可解锁高能C引力勋章,并感受思域的潮流运动气息和强大产品性能。这一活动迅速在朋友圈和微博被刷屏,同时也让“C位客”这一话题再次出圈。

说起“C位客”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在去年5月份,伴随着全新CIVIC思域的上市,东风本田也正式推出了“C位客计划”。所谓的C位客不仅仅只是与思域同音,而是确有其内涵,每个年轻人都认为自己是与众不同的,他们充满自信与独立,相信自己就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他们就是所说的C位客。

东风本田思域用C位实力 成就年轻人C位梦想-图2

而东风本田这一计划就是为了帮助年轻群体提升C位意识,时刻享受生活的新鲜感,从而获得更多年轻用户认可,让思域用户找到品牌归属。时过一年,消费者对于产品和品牌的认同与喜爱,证明了思域的“C位客计划”成效显著。数据显示,2019年思域月均销量破2万,全年销量突破20万,同时也让其在华累计销售140万辆,成为同级家轿中当之无愧的C位车型

那么思域为何能够将C位客集结,并备受他们认可呢?因为拥有C位实力,才能与C位客打成一片。

C位实力,才能C位出圈

颜值C位

东风本田思域用C位实力 成就年轻人C位梦想-图3

东风本田思域用C位实力 成就年轻人C位梦想-图4

在看脸的时代,颜值是出位的第一要务,而思域的颜值与个性绝对令人惊艳。前脸方面,思域采用飞翼式的家族前脸,犀利十足。车身侧面来看,轿跑式的造型让它的运动气息爆棚,而轮毂造型也相当激进。车尾造型同样出挑,“回旋镖”尾灯辨识度非常高,相当张扬。

东风本田思域用C位实力 成就年轻人C位梦想-图5

而思域的部分车型还增加了熏黑部件+中置排气管+换挡拨片+金属踏板组成的全新运动套件,更是将潮流与运动气息演绎的淋漓尽致,令年轻消费者一见钟情,再见疯狂。整体而言,思域的造型运动个性兼具,在同级别市场中独一份,诠释了C位颜值。

性能C位

东风本田思域用C位实力 成就年轻人C位梦想-图6

如果说颜值,让年轻消费者愿意了解思域,走进思域,那么出众的性能让年轻人爱上思域的灵魂。思域搭载了220TURBO地球梦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谓黑科技满满,汇集了“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本田的顶尖技术,其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要8.6秒,这样的迅猛表现远超同级竞品,澎湃的动力足以点燃每一个年轻人躁动自由的内心。此外,思域还拥有出色的油耗表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4L,使用成本相当亲民, 可以说既上得了赛道,也买得了菜。

东风本田思域用C位实力 成就年轻人C位梦想-图7

思域的操控同样非常顺畅硬朗,它的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这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这一套底盘不仅仅有着非常好的稳定性,为车辆的过弯和高速行驶带来很强的韧性支撑,同时也能过滤掉大量的颠簸,可以说运动与舒适兼备。思域的呼啸运动性能令他占领了性能C位。

安全C位

当下,汽车安全越来越受到车主关注。而思域在主动与被动安全方面都提供了360°无死角的防护。思域采用高安全车身,其高刚性材料应用高达55%,带来铜墙铁壁般的守护。同时,它还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在出现意外的情况下,将用户的危险降低到最低。

东风本田思域用C位实力 成就年轻人C位梦想-图8

当然了,Honda的黑科技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不会缺席。思域配备了带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预碰撞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车道偏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其功能的丰富性和实用性在同级车型中也是领先的,不仅仅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或者当发生交通事故时确保减少到最小的伤亡,同时在市区或者高速行驶时令驾驶者更加便捷舒心。

总结

有C位实力,才能C位出圈,也才能赢得C位客们的真正认同与共鸣。思域凭借潮流运动外观,澎湃的性能以及安全呵护,成为同级别市场中的标杆车型。更重要的是,思域和年轻消费者关于生活态度、自我价值的趋同,也让年轻人们乐意以思域为载体,去表达和分享自己的C位人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