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

15万落地,想买一台靠谱家轿应该怎么选?笔者的建议是选择认知度高,保有量大的车型,如果想要年轻运动一点,“平民超跑”本田思域肯定是不会错的选择,1.5T动力自动挡车型,15万落地可能不太好实现,但搭载1.0T发动机的180 TURBO车型却能满足你开上“超跑”的愿望,“车市小米”栏目今天给您带来的是2019款180 TURBO尚擎版,更低的售价以及更低的油耗表现以及全面的配置,希望能给您的选购带来实际帮助。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1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1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1

思域180 TURBO尚擎版是现款车系当中的中低配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3.39万元,符合15万左右落地选车的需求。这台车型配备的是1.0T涡轮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2L。对比次低配尚动版的裸装配置,增加4千元的预算,内部升级了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等,外部升级了LED远近光灯源,无论是外形还是内装, 档次感提升了一个台阶,亲戚朋友上车后也不会吐槽太简陋。笔者认为这款配置车型价格不高,配置又不会掉档次,性价比不错。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1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2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3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6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7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8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4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10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11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12

本田超跑13万就能买解读低配东风本田思域-图13

思域为啥认知度这么高,笔者认为外形是很重要的影响因素,第十代思域视觉上车体更宽重心也更低。 外形上区别于同级车型中庸平淡的风格,线条更加丰富,前脸的横向饰条配合狭长的灯组,看着更为年轻也极具运动感。总的来说,比较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属于第一眼就看就会说好看类型。此外,除去轮圈尺寸方面的差距,高低配车型外形方面差距不明显,对于在乎面子问题的朋友,大可放心(尾标您当然也可以考虑隐藏下)。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3.48
参考价 : 12.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