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80谍照曝光 与奥迪A6L同级/将入华销售

现代汽车在2015年打造了全新高端豪华品牌“Genesis(捷尼赛思)”,随后在海外市场推出了G70、G80以及G90等车型,并有意将该品牌带入中国市场。在2019年上半年,现代汽车已经正式成立了“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加快了捷尼赛思产品入华的脚步。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捷尼赛思轿车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图,根据前脸造型以及车身来看,预计为G80。该车定位中大型轿车,与奥迪A6L、宝马5系等车同级,未来也有望以进口形式入华。

捷尼赛思G80谍照曝光 与奥迪A6L同级/将入华销售-图1

捷尼赛思G80谍照曝光 与奥迪A6L同级/将入华销售-图2

捷尼赛思G80谍照曝光 与奥迪A6L同级/将入华销售-图3

捷尼赛思G80谍照曝光 与奥迪A6L同级/将入华销售-图4

捷尼赛思G80谍照曝光 与奥迪A6L同级/将入华销售-图5

从谍照中能看出,该车前脸采用大面积盾形格栅,内部为菱形网格结构,前脸细长造型的头灯组为分体式造型,这些特点都与捷尼赛思G80保持一致。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且后三角窗面积不小,预计后排乘坐空间较大。车尾造型参考海外版,在后备厢尾门上侧增加了小鸭尾造型扰流板,尾灯组与头灯组一样,继续使用了分体式设计,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更是凸显了运动感。

捷尼赛思G80谍照曝光 与奥迪A6L同级/将入华销售-图6

捷尼赛思G80谍照曝光 与奥迪A6L同级/将入华销售-图7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5×1925×1465mm,轴距为3010mm,定位中大型轿车,进入国内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凯迪拉克CT6、沃尔沃S90等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T四缸和3.5T直列六缸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但受到价格、油耗以及排放等因素,预计捷尼赛思G80入华后仅有2.5T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4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