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80运动版街拍 搭3.5T动力超吉利跑车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现代旗下豪华品牌Genesis G80(后续入华后将称为捷尼赛思 G80)车型的售价信息,该车的2.5T版本动力比同级宝马5系、奥迪A6、奔驰E级的2.0T车型更强,且售价更低。这还不算完,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 G80 SPORT版本,其搭载更为激进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09kW。如果拿这个数据去和同级RS 6、E级AMG的4.0T引擎去比,肯定讨不到什么便宜。不过和同样搭载3.5T引擎(最大功率298kW)的路特斯Evora(路特斯被吉利收购 可将其视作吉利旗下跑车)比较的话,它的优势就相对明显了。(两者增压模式不同,前者为双涡轮,后者为机械)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街拍 搭3.5T动力超吉利跑车-图1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街拍 搭3.5T动力超吉利跑车-图2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街拍 搭3.5T动力超吉利跑车-图3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街拍 搭3.5T动力超吉利跑车-图4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街拍 搭3.5T动力超吉利跑车-图5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街拍 搭3.5T动力超吉利跑车-图6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街拍 搭3.5T动力超吉利跑车-图7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街拍 搭3.5T动力超吉利跑车-图8

捷尼赛思G80运动版街拍 搭3.5T动力超吉利跑车-图9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G80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化套件。前保险杠进过了重新设计,窗线、后视镜由碳纤维材质包覆,轮圈采用黑化风格,内配性能车“标配”的红色刹车卡钳。不过车侧标志性的由头灯组延展出的日间行车灯(兼转向灯)区域似乎被隐去,略显遗憾。

车尾配有可升降尾翼,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保险杠同样由碳纤维材质装饰。有意思的是,该版本的排气造型与进气格栅相呼应,形成了盾形结构,细节处极具小心思。内饰部分,新车方向盘样式上半部与奔驰旗下车型具有较高的相似度,后方装配了全液晶仪表盘,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4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