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韩系就不能豪华,捷恩斯G80将于本月底发布

现代集团下的豪华品牌捷恩斯正在席卷高端市场,这个刚刚被JD Power评为年度最可靠的品牌,它的新车型可谓之一波接一波。之前我们在芝加哥车展看到了GV80的正式亮相,近日捷恩斯有发布了全新中级豪华轿车G80的官方预告,并表示这款新车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

谁说韩系就不能豪华捷恩斯G80将于本月底发布-图1

谁说韩系就不能豪华捷恩斯G80将于本月底发布-图2

外观是全新G80最大的亮点,这要归功于Donckerwolke等设计师的才华以及捷恩斯品牌设计负责人Sang Yup Lee。该车保留了现款较长长车头设计,同时通过线条的营造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扁平,形成了强有力的车身姿态。同时,捷恩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也在G80上得到了体现,例如盾形格栅和分割式车灯设计。

G80将于GV80同平台打造,这也意味着G80的动力总成或将与GV80共享。目前现款G80常规版本分别采用了3.8升V6发动机以及5.0升V8发动机,在Sport版上还采用了3.3升双涡轮发动机。但是据相关报道,全新的捷恩斯G80或在动力系统上有所改变,将搭载2.5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还将加入混合动力版本,以适应当前市场环境。

谁说韩系就不能豪华捷恩斯G80将于本月底发布-图3

从内饰预览图我们可以看出整体设计风格基本延续了GV80的设计元素,但在细节上有所差别。与近期发布的GV80一样,中控台顶部的14.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成为了最为吸睛的部分,同时带有手写功能的控制区域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也都在G80上得到了延续,捷恩斯表示,全新的G80还将配备其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

谁说韩系就不能豪华捷恩斯G80将于本月底发布-图4

谁说韩系就不能豪华捷恩斯G80将于本月底发布-图5

目前捷恩斯暂未透露新车的售价,也未提及是否会在中国市场上市,符合潮流的设计展现出了捷恩斯品牌对于新时代豪华车的理解,整体配置也拥有了抗衡欧美同级豪华车的能力。我们相信捷恩斯未来丰富的产品线将在豪华车市场大展风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4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