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80曝光 价格比奥迪A6低/动力却更强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Genesis G80(后续入华后将称为捷尼赛思 G80)的售价信息,该车起售价为48,725美元(约合人民币34.5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该起售价为2.5T版本,而同级别奥迪A6 45 TFSI卖到了55,895美元(约合人民币39.67万元),宝马5系530i卖到了54,895美元(约合人民币38.96万元),它们搭载的只是2.0T引擎。

新车基于家族全新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日间行车灯(兼转向灯)由头灯组延展至翼子板处,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并且这样的设计在同级中比较罕见。内饰部分,新车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14.5英寸中控大屏,下方配有旋钮式挡把,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与奥迪A8相似的双辐式造型,细节处由木纹饰板装饰,烘托出了较强的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3kW,峰值扭矩达421N·m,另外还提供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

捷尼赛思G80曝光 价格比奥迪A6低/动力却更强-图1

捷尼赛思G80曝光 价格比奥迪A6低/动力却更强-图2

捷尼赛思G80曝光 价格比奥迪A6低/动力却更强-图3

捷尼赛思G80曝光 价格比奥迪A6低/动力却更强-图4

捷尼赛思G80曝光 价格比奥迪A6低/动力却更强-图5

以下分别为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

捷尼赛思G80曝光 价格比奥迪A6低/动力却更强-图6

捷尼赛思G80曝光 价格比奥迪A6低/动力却更强-图7

捷尼赛思G80曝光 价格比奥迪A6低/动力却更强-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4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