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T70 8AT皮卡上市 11.88万元起 订车享2万元豪礼

5月23日,上汽皮卡T70 8AT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88—19.18万元,产品类型涵盖4种车身结构、2种驱动形式以及6种车身颜色,在配置款项方面包括舒享、精英、豪华以及旗舰型。本次新车上市后,T70皮卡已领先完成国六柴汽油自动挡皮卡的产品布局。

上汽T70 8AT上市  11.88万元起售 订车享2万元豪礼-图1

上汽T70 8AT上市  11.88万元起售 订车享2万元豪礼-图2

在车辆的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延续T70皮卡宽体、硬派的设计风格。整车前脸采用菱形网状格栅,并配有“MAXUS”的镀铬品牌标识。车身侧面腰线及发动机舱引擎盖还拥有平直的线条,赋予该车十足的力量感。

上汽T70 8AT上市  11.88万元起售 订车享2万元豪礼-图3

T70皮卡标箱版的车身尺寸为5365*1900*1809mm,货箱尺寸为1485*1510*530mm,车身轴距为3155mm。该车的整车高度和宽度在当前的市场中表现出色,迎合当前用户买车选“大”的特点。同时,该车还配有19寸多辐铝合金大轮毂,造型动感时尚。

上汽T70 8AT上市  11.88万元起售 订车享2万元豪礼-图4

在动力方面,新上市的T70皮卡8AT版搭载了上汽自主研发的NLE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2.0T,可提供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对于一款汽油型皮卡而言,其油耗表现无疑是非常抢眼。除此之外,该款动力系统还应用上汽MAXUS家族的其他车型中。

上汽T70 8AT上市  11.88万元起售 订车享2万元豪礼-图5

作为本次上市新车的最大亮点,T70皮卡匹配了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上汽皮卡阵营下的首款8AT皮卡车型。更高性能变速箱的应用,让T70皮卡拥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加出色的驾乘舒适性,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上汽T70 8AT上市  11.88万元起售 订车享2万元豪礼-图6

值得说明的是,上汽皮卡T70 8AT版在日常用车过程中还具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供用户选择,分别为Normal、Eco以及Power模式。其中,在走沙石路或载货时,首选Normal模式,此时车辆行驶体验更加平稳;在高速行驶以及空载时,首选Eco模式,此时车辆更加省油;而在路况糟糕或载重时,选择Power模式,此时车辆的动力输出澎湃汹涌。

上汽T70 8AT上市  11.88万元起售 订车享2万元豪礼-图7

在配置方面,T70 8AT版皮卡配有360全景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四轮盘刹等安全配置。同时,该车还配有大尺寸中控显示大屏、电动座椅、定速巡航等。在具备出众安全性能的基础上,T70皮卡8AT版还有着丰富的智能、娱乐配置,满足不同用车人群的用车需求。

上汽T70 8AT上市  11.88万元起售 订车享2万元豪礼-图8

针对本次新车上市,官方还推出了订车即送价值20000元的八重豪礼的钜惠购车政策。八重豪礼包含金融礼、置换礼、抵现礼、上市礼、续购礼、感恩礼、自动升级礼盒总经理签售礼。另,关注“MAXUS皮卡”公众号及线上下定的用户还可参与线上抽奖,奖品为10套价值12000元的后货箱平盖。

上汽T70 8AT皮卡上市  11.88万元起 订车享2万元豪礼-图1

基于超大额度的购车优惠政策,上汽T70皮卡是当前市场中价格最具有吸引力的高端8AT皮卡车型,刷新了当前市场中的皮卡之最。这也是继T70皮卡作为国内首款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之后又的一殊荣。

上汽T70 8AT上市  11.88万元起售 订车享2万元豪礼-图9

面对国产皮卡乘用化、高端化的潮流趋势,自动挡皮卡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用户买车时所考虑的车型。而在进入国六排放之后,市场中鲜有具备柴汽油双自动挡的皮卡车型可供选择,本次上汽T70皮卡8AT汽油版上市后,无疑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多样化的购车选择。结合新车上市后的8重购车豪礼,让T70皮卡成为了一款值得用户所选购的高性价比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