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T70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1.98-15.38万元

上汽集团作为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都享有一定声誉的汽车制造商,瞄准了国内皮卡乘用化的大趋势,先后推出了高端乘用化皮卡T60和T70,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和用户满意度。为庆祝上汽皮卡产品上市3周年,上汽T70特别推出了纪念版车型,新车于5月6日正式上市。上汽T70纪念版对过往三年皮卡C2B模式下所收集的消费者最喜欢的十项选装配置做了标配,使得车辆整体产品力和性价比更为出色。

上汽T70纪念版上市11.98-15.38万配置更丰富价格更亲民-图1

上汽T70纪念版的官方指导价为11.98-15.38万元,其中6MT手动挡车型售价为11.98-13.78万元,6AT自动挡车型售价为13.58-15.38万元。并且为了配合相关部门刺激汽车消费的宏观政策,上汽皮卡还为用户带来高达万元的综合优惠大礼包,包括首付30%起、2年零利率优惠的金融礼;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礼;至高6000元保险补贴礼(不可与金融礼同享)。在万元优惠礼包的加持下,上汽T70纪念版的整体性价比更上一层楼,是物美价廉的不二之选。

上汽T70纪念版上市11.98-15.38万配置更丰富价格更亲民-图2

上汽T70纪念版整体风格总体没有变化,维持了现款车型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造型设计棱角分明,彰显硬汉风范;中网处为镀铬“MAXUS”标识,全系标配透镜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凸显高级感。配置方面升级最为明显,在安全性配置上,新车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自动大灯、自动雨刷、新澳大利亚ANCAP五星车身车架、四轮盘刹、360°环视影像、防眩目内后视镜等;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配备10英寸大屏、手机互联、车联网、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和黑棕色皮内饰等配置。

上汽T70纪念版上市11.98-15.38万配置更丰富价格更亲民-图3

动力方面,上汽T70纪念版搭载了上汽自主研发的“上汽π”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375N·m,可以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MT和6AT两种变速箱,并且提供两驱和四驱多种车型可选,整体驾驶感丝毫不逊色于更大排量的国五柴油皮卡。

上汽T70纪念版上市11.98-15.38万配置更丰富价格更亲民-图4

上汽T70纪念版的出色,得益于上汽T70自身强大的产品力和上汽C2B模式的超前性。上汽T70的出现让上汽皮卡成为第一批拥有柴油国六皮卡的车企,体现了上汽皮卡强大的实力基础和深厚的技术积累,更将皮卡高端化水平再度推上了一个台阶。其配置、动力、价格都迎合了年轻一代用户对于新潮、时尚的追求,在高端柴油国六皮卡中独树一帜,引领了国产柴油自动挡皮卡的发展方向。

上汽T70纪念版上市11.98-15.38万配置更丰富价格更亲民-图5

C2B模式的使用赋予了上汽皮卡深度把握消费者需求的能力,颠覆了长久以来厂商主动设计、消费者被动选择的造车模式,将消费者引入造车流程当中,以用户的实时需求和个性化选择指导厂商行为,做到用户说了算。C2B模式使得上汽皮卡可以在复杂的市场需求脉络中筛选出覆盖面最广的要点,上汽T70纪念版就是对最广大用户需求的良好体现,只为打造了用户钟意的专属产品,并且在满足每个消费个体的同时还能保证其他人对独特性的追求。

上汽T70纪念版上市11.98-15.38万配置更丰富价格更亲民-图6

上汽T70纪念版上市,只是上汽皮卡深耕消费者需求,以先锋姿态引领国内皮卡行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从T60皮卡问世,到T60柴油先锋版、T70柴油国六皮卡出现,再到T60汽油先锋版、T60柴油国六皮卡的诞生,上汽皮卡始终以超前的战略领先于市场发展趋势。正因如此,在受疫情影响的4月,上汽皮卡车型销量达到1829台,环比劲增82.4%,市场表现远优于行业整体水平,成为疫情影响下实现快速回暖的代表之一。相信随着上汽T70纪念版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上汽皮卡的产品阵容,助力上汽皮卡产品销量和口碑继续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