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

近些年,中国皮卡市场正进行着一场翻天覆地改革,皮卡解禁政策不断推进,市场潜力持续释放,新兴产品接连问世等因素,共同开启了一个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乘用化皮卡时代。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

乘用化、高端化趋势指引下的中国皮卡,正逐渐取代乘用车成为一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并试图在未来受到更多人的青睐。随着越来越多汽车消费者关注皮卡,市场对乘用化产品的需求逐渐增加,自动挡皮卡越来越多,销量占比也不断创下新高。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2

2020年一季度我国皮卡市场自动挡车型销量占总销量的11.1%,历史上首次突破10%,多款热销车型自动挡销量比例上涨,并且随着未来80后、90后以及更年轻的用户成为购车主要群体,自动挡皮卡的销量会进一步上涨。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3

自动挡皮卡车型销量上涨,反映出我国消费者对皮卡文化认知度的提升,以及市场需求的转变。消费者对热销皮卡车型的关注点由货运装载逐渐向乘用玩乐转移,他们对皮卡乘用属性更加看重,因此自动挡皮卡势必成为市场主导车型。此时,一台拥有高端配置,符合乘用化水准,又价格实惠的自动挡皮卡非常符合市场发展规律、企业发展战略以及消费者需求。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4

纵观国内皮卡市场在售或即将上市的自动挡皮卡车型,上汽皮卡国六柴油自动挡车型就是能满足多方需求的绝佳产品。高端的定位、出色的配置、手动挡预算买自动挡皮卡的价格优势,将促使上汽皮卡成为行业内的新标杆。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5

上汽皮卡诞生之初就主打高端定位,采用乘用车设计理念,以更家用化、高端化的形象满足了我国皮卡用户对“宜商宜家”的追求。最新发布的T60国六柴油先锋版良好的继承了这一基因,该车拥有在业内排名前列的宽体大尺寸车身,时尚潮流的乘用化设计风格,高端豪华的内饰配置,以及国内领先的动力总成。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6

T60国六柴油皮卡拥有包括两驱/四驱、标箱/长箱、6MT/6AT、先锋版/舒适版在内的多款车型,整车尺寸达到了5365/5680*1900*1809/1722mm,货箱尺寸达到了1485/1800*1510*530mm,轴距为3155/3470mm,更宽大的车身不仅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还营造了舒适的驾乘环境,增强了车辆的装载能力。

车身前脸处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结合多边形锐角设计的前大灯,进一步提升了该款皮卡的外观辨识度。内饰设计沿袭现款车型的风格,为用户带来高端的用车感受,车内具备多项舒适性配置和人性化设计:自动空调、定速巡航、6向电动电加热座椅、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等,这些智能科技配置为皮卡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7

进入国六时代,T60国六柴油皮卡更换了全新柴油动力,采用了排量为2.0T的“上汽π”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5L。并且还可以一步到位直接满足国六b排放要求,实现了车辆具备高动力输出的基础上,还拥有着出色的驾乘体验和燃油经济性。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8

T60先锋版匹配6MT和6AT两种变速箱,其中自动挡版车型为邦奇6AT变速箱,自动挡的一大优势就是便捷性,让家用用户操控起来得心应手,同时安全性又极佳。此外,T60国六柴油皮卡不仅具备自动挡,还拥有Normal/Eco/Power三种驾驶模式,帮助用户适应多种不同的用车环境,也为该车带来更高的经济性,让通勤、出游、装载等情况下即舒适又便捷。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9

最新上市的T70纪念版,是一款集上汽皮卡三年C2B探索之大成的产品,不仅将C2B模式下消费者最喜欢的十项选装配置做了标配,整体价格也维持在了非常实惠的水平。

T70纪念版总体维持了现款车型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外观棱角分明,显得相当硬朗,内饰高端豪华有质感。这款车相较现款车型最大的改变在于配置水平的提升,新车拥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自动大灯、澳大利亚ANCAP五星车身车架、四轮盘刹、360°环视影像、10英寸大屏、车联网、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等多种高端功能配置。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0

T70纪念版同样采用了“上汽π”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动力拥有包括高压共轨系统、VGT+WGT两级增压技术(皮卡行业中独有)、可变进气涡流系统、水空中冷器、高低压EGR模块、两级可变机油排量泵、曲轴偏置以及单增压发动机NVH在内的8大领先技术,将内燃机的动力性能提升到了极限水平,同时还能保证整体的环保性和舒适性,可谓国产柴油发动机的代表之作。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1

新车匹配6MT和6AT两种变速箱,起售价仅11.98万元,并且提供两驱和四驱多种车型可选,整体驾驶感丝毫不逊色于更大排量的国五柴油皮卡。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

5月23日,上汽皮卡将举行T70 8AT车型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T70 8AT车型。8AT配置已成国产皮卡高端化的标杆性配置,该车型的推出将极大的提升上汽皮卡的整体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舒适的驾乘体验,让其产品力始终位于国产皮卡的前列,也更符合当下用户对于新潮、时尚、高端的追求。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

T70 8AT车型上市发布会当天,上汽皮卡还将推出线上团购会,为消费者带来八重豪礼。具体活动内容为,5月13日至5月23日期间,凡订购上汽皮卡产品的消费者,缴纳88元诚意金,可锁定最高价值20000元的八重豪礼,并有机会赢取价值12000元的现场大奖。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2

八重豪礼包含金融礼、置换礼、抵现礼、上市礼、续购礼、感恩礼、自动升级礼盒总经理签售礼,并且关注“MAXUS皮卡”公众号及线上下定的用户还可参与线上抽奖,奖品为10套价值12000元的后货箱平盖。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2

3月上市的T60国六柴油先锋版官方指导价为9.98—13.58万元;5月上市的T70纪念版官方指导价为11.98-15.38万元,这两款车是当前市场中售价最低的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3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4

并且,上汽皮卡在五月份推出了万元钜惠活动,购买上汽皮卡车型,即可享受2年0利率,首付30%的金融礼;4000元置换补贴;6000元保险补贴,综合优惠高达10000万元左右。因此购买上汽皮卡国六柴油自动挡车型的实际价格被压缩到了10-12万元左右,是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的唯一选择。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5

进入国六时代后,市场中迎来多款柴油自动挡车型,不过同类车型的产品售价相对较高,以江铃旗下的唯一一款国六柴油自动挡车型江铃域虎9为例,该车自动挡起售价高达16.68万元,可谓相当昂贵。当前阶段内,上汽皮卡国六柴油车型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花费购买其他品牌手动挡车型的资金就能获得一台高端柴油自动挡皮卡,让更多的用户能可以体验到高端大皮卡的驾乘感。

消费者之所以能够买到如此实惠的车型,得益于上汽皮卡完备的产品体系。上汽皮卡不仅是市场上谱系最齐全的皮卡企业,也是国内少数具有汽柴油双自动挡皮卡的企业,在柴油、汽油、国五、国六的布局最为完备,可以满足不同价位、需求、动力的用户的细分化需求。

上汽皮卡完备的产品体系,超前的研发创新意识不仅全方位改变了此前皮卡上不了台面的形象,也一直在致力于以绝无仅有的高性价直击“宜商”以及“宜家”用户的双重需求,让注重实际投入产出比和回本效率的经济型皮卡用户拥有了一个优质车型选择。以上汽皮卡国六柴油车型的性价比,将会在未来的皮卡市场争夺中迅速抢占商用、家用乃至行业用户的份额,成为自动挡市场的头把交椅。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6

上汽皮卡一直致力于成为“用户驱动、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跨界车企,打造“定制化、智能化、国际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在其2016年进入皮卡行业时,彼时的国产皮卡仍旧商用属性浓郁,注重货车属性,但上汽皮卡敏锐的观察到了潜在的乘用化、高端化需求,以超前的意识拉开了一场改革。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7

秉持着争当行业先锋,勇于变革挑战的精神,以及自身一以贯之的创新意识,上汽皮卡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T60,以及更为高端的T70。上汽皮卡的很多零部件均来自于世界500强企业,如博世、萨斯克、纳铁福、福耀集团、法雷奥、马牌、联合电子、立邦涂料、上汽汇众等,而这些供应商也大多是奔驰、宝马、宾利、捷豹、路虎、通用、大众等主流品牌的供应商。

在全球一流供应商体系以及上汽皮卡自身的研发技术加持下,T60和T70均达到了澳洲ANCAP五星安全标准,底盘结构更加扎实,刚度比同类产品提高30%,爬坡能力也比其他皮卡增加20%,后悬采用国内首创的全渐变式后簧技术,带来更高的悬架承载性能的同时,可以很好地兼顾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此外,上汽皮卡产品还拥有可以媲美高档豪华车的配置水平,更是在仅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就从搅局者变成行业标准制定者,领先于一众老牌企业。其商用、家用、越野皮卡的产品定位和配置水平均开创了行业先河,迎合了中国皮卡市场发展的大脉络。上汽皮卡一直是国产高端皮卡的代表之一,是许多消费者的首选。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8

2019年上汽皮卡总销量达26495辆,累计同比增长17.54%就是最好的证明,虽然上汽皮卡在皮卡行业内是“新势力”,但所获得的成就与增长势头已经超越了许多老牌企业。在过去的3年当中,上汽皮卡不仅征服了普通消费者,还在军方招标活动中获得军方认可,从国内各主流皮卡产品中脱颖而出,以竞标排名第一的成绩,以千台入围军方大单。

进入到2020年,一季度上汽自动挡皮卡的销量可谓是一大亮点,非常引人注意。自动挡皮卡销量占比高达90.33%,是“自动挡皮卡出货率最高的品牌”。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19

最令人侧目的是,上汽皮卡车型作为市场新兴产品,上市仅两年就已成为澳新及智利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皮卡,总销量超过24000辆,更依托上汽集团遍布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网络走向世界,成为我国目前对发达国家出口量最大的国产皮卡。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20

出色的产品力、突出的性价比、强大的品牌背书,赋予了上汽皮卡标杆级的实力。上汽皮卡一以贯之的高端产品品质和性能,霸气硬朗的外观、高端上档次的内饰、丰富的黑科技打破了用户对皮卡的固有印象。并且拉低了高端柴油自动挡皮卡的价格门槛,缓解了众多用户想要购买高端皮卡,但预算较为紧张的尴尬,让更多皮卡用户的用车体验有着本质的提升。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21

上汽皮卡拉低自动挡皮卡入门价格的举措非常符合当前我国皮卡市场发展的趋势。近年来,我国相继取消粘贴反光条、喷字、取消双证,改善了皮卡低端的形象;济南、秦皇岛、唐山、重庆、宁波等多座城市加快皮卡解禁的脚步,释放了皮卡需求;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加速了汽车产品的更换。

在消费升级趋势的引导下,国内皮卡市场愈加成熟,消费者对皮卡的需求大幅改变,不再局限于“货运能力”,面对消费者对车辆日益严苛的“家用+商用+越野”需求,同质化的皮卡逐渐被淘汰,只有符合时代发展的皮卡才能突破重围,迎良好的发展势头。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22

让产品力更丰富、市场细分更具体的消费级皮卡走进广大消费者群体当中是大势所趋。上汽皮卡的出现还原了皮卡正确的打开方式,进一步将外国皮卡追求乘用属性、通勤属性和玩乐属性的特点传递给了中国消费者,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和痛点,将引领下一阶段国产皮卡的发展方向。还将带动更多品牌推出实惠优质的自动挡车型,改善国产皮卡的生态环境,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化的优质选择,让他们体验到了美式、日系和中国特色结合的国际化产品。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23

上汽皮卡旗下车型作为面向全球开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皮卡产品,真正实现了产品的多功能化,完美填补了SUV和货车之间的空缺。无论是车辆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动力、安全性能,均向我国皮卡行业前排产品看齐。在担当“生产工具”的同时,更通过“娱乐工具”的功能引人注目,一步到位地采用了乘用车的设计理念,竞争优势非常明显。

10万级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唯一选择上汽皮卡将树立行业新标杆-图24

随着上汽皮卡T60先锋版和T70纪念版的上市,以及即将推出的T70 8AT、T80等高端车型蓄势待发,将进一步增强上汽皮卡阵营的整体实力,放大自身竞争优势外,还将持续引领国六皮卡市场,为更多消费者开启高品质的皮卡生活,助力上汽皮卡成为市场中的性价比之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