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降价近12万!大众途锐大降价,比奥迪Q5便宜

提及大众途锐车型相比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品牌旗下的一款顶级SUV车型,其与保时捷卡宴和奥迪Q7共同基于MLB Evo平台所打造,豪华品质不逊于梅赛德斯-奔驰GLE、宝马X5等车型,欧洲市场售价也与BBA旗下同级车型更为接近。目前大众途锐2019年款车型已在华进行售价下调,其中2.0T入门级车型售价降幅近12万元(实际11.38万元),据悉部分地区售价已降幅不到45.6万元,相比奥迪Q5车型售价更为低廉,与梅赛德斯-奔驰GLE想必也更具性价比。

一口气降价近12万大众途锐大降价比奥迪Q5便宜-图1

一口气降价近12万大众途锐大降价比奥迪Q5便宜-图2

一口气降价近12万大众途锐大降价比奥迪Q5便宜-图3

一口气降价近12万大众途锐大降价比奥迪Q5便宜-图4

一口气降价近12万大众途锐大降价比奥迪Q5便宜-图5

一口气降价近12万大众途锐大降价比奥迪Q5便宜-图6

一口气降价近12万大众途锐大降价比奥迪Q5便宜-图7

动力方面,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717mm,轴距为2904mm,虽然车身尺寸略逊与德系BBA同级车型,但其尺寸偏差也并不影响车型的视觉感以及实用性。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高配版车型将匹配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嵌入液晶屏幕,同时内饰多处也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其豪华品质不输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而影响大众途锐销量的真凶是从何而来呢?豪华品牌&高端合资您会选择谁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