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

自古以来,权贵多以住宅、出行仪仗来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时至今日,亦是如此。成功人士在私宅的选择上,或许有人喜欢独栋别墅的专属感,也有人会享受高档公寓带来的小资情调。在车的选择上也是一样,当提及奥迪,它给世人留下更多的是“官车”印象,当聊起宝马,或许我把它与新贵们联系到一起,当谈到奔驰,我们想到更多的是豪华与优雅。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1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2

说到奔驰E-Class,我总是把它与德国波茨坦无忧宫联系到一起,理由也很简单,它们都来自德国,而奔驰E-Class的英文名称,也总会让我联想到一个单词“Classic”,没错,二者都是德国最杰出的代表。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3

无忧宫(Sanssouci Palace),是18世纪德意志王宫和园林,位于德国波茨坦市北郊,为普鲁士国王腓特烈二世根据个人喜好所建。宫名取自法文的“无忧”或“莫愁”。整个王宫及园林面积为90公顷 ,可称得上雄伟壮观、气势磅礴。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4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5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6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7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8

可以说,一台车在外观上的设计,更多是为了彰显车主的身份地位;而车内的设计,对于车主来说会更加私密,更加专属。由于国王腓特烈二世的个人意愿,无忧宫建在了一座沙丘之上,故又称“沙丘上的宫殿”。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9

如果形容一座宫殿内饰的豪华,富丽堂皇再合适不过了。而奔驰E级轿车内饰的设计,融入了很多古典元素,在设计当中,实木的饰板、远行的空调出风口继承了德式古典豪华的特点。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10

想必,每一位成功人士都十分在意个人体验。所以对私有场所的要求,除了在感官上的享受,在空间的控制欲上也要得以满足。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11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12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13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14

在内饰上的设计,虽然与几年前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凡能保留下来的,才是最经典的。无忧宫称得上18世纪德国建筑艺术的精华,全部建筑工程延续时间达50年之久。虽经战争,但从未遭受炮火的轰击,至今仍保存十分完好。奔驰E级轿车可以说包含无忧宫设计理念的同时,并且完成了超越,或许说无忧宫古典到纯粹,而奔驰E级轿车,则是现代设计与古代文化完美结合的产物。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图15

或许,拥有一辆奔驰E级轿车,是多数人的梦想,而如今已经拥有它的人,确信自己不会对它失望,通过对上述维度的分析,奔驰E级轿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都可以满足对身份地位这份荣誉的追求,以及满足自己高雅的品味。

全文总结:对于18世纪而言,无忧宫是德国当时地标性建筑,它的存在,足以彰显普鲁士国王腓特烈二世至高无上的权力和地位。 如今,奔驰E级轿车的存在,是多数成功人士追求的目标,而其地位,也如同无忧宫一样,是对自己身份和社会地位的一种展现方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