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E级实车街拍!造型更运动/开它显年轻

近日奔驰新款E级出现在了海外市场某街头。从外观来看,该车是一台大标运动版,前脸的最新设计语言,年轻动感,似乎在向你表达着我的主人可不是人到中年,而是20出头的年轻小伙。车侧标准轴距带来了更加紧凑的视觉效果,开它你也丝毫不必担心会出现长轴版那种过弯首尾不联动的现象。车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贯穿的镀铬饰条则显得清爽不油腻,整车的风格还是更偏向运动属性。不过您喜欢立标版的话也有,我们下方一并附了图片。

奔驰-图1

奔驰-图2

大标运动版

奔驰-图3

奔驰-图4

立标豪华版

奔驰-图5

内饰官图

像奔驰E级、奥迪A6、宝马5系这类中大型轿车,在造型设计上难免会更保守,毕竟它的主销群体还是年龄偏大一点的用户。在国内,如果年纪轻一点的你,开一台中大型轿车,难免有人会觉得你一定是把家长的车开出来了。不过新款E级、甚至是A6、5系,在造型设计上都更趋年轻化,和此前的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即便是80、90后去开,看上去也没有太多的违和感。喜欢E级的国内消费者也别着急,它在今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进入国内的时间预计在下半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