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8实拍曝光!7月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

作为奥迪品牌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之一,A8早于2004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相比同级对手梅赛德斯-奔驰S级、宝马7系车型,其售价区间以及配置也更具性价比,同时受到了诸多企业成功人士们的热捧。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A8实拍图片,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开售。根据奥迪在华产品规划显示,新车将于今年7月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 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210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以及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对外观多出细节进行了升级优化,如下方保险杠造型等。而内饰也加入了实木材质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尺寸方面,以国内在售的2019款车型为例,长宽高分别为5302×1945×1487mm,轴距3128mm,其车身长度以及宽度已超越宝马7系长轴版车型。

奥迪新款A8实拍曝光7月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1

奥迪新款A8实拍曝光7月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2

奥迪新款A8实拍曝光7月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3

奥迪新款A8实拍曝光7月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4

奥迪新款A8实拍曝光7月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5

奥迪新款A8实拍曝光7月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6

奥迪新款A8实拍曝光7月国内开售/内饰更豪华-图7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