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e-tron GT曝光!轿跑造型/还配升降尾翼

e-tron GT是奥迪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纯电动车型,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也指向了特斯拉Model S、奔驰EQS等同级纯电动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e-tron GT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1年初上市开售,并有望在同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与保时捷Taycan同平台打造,配备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373kW,并配备四驱系统。据悉,e-tron GT Concept将配备9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400k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最时尚的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同时也符合了当下90后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升降式扰流板,进一步体现了车型豪华感。

奥迪全新e-tron GT曝光轿跑造型/还配升降尾翼-图1

奥迪全新e-tron GT曝光轿跑造型/还配升降尾翼-图2

奥迪全新e-tron GT曝光轿跑造型/还配升降尾翼-图3

奥迪全新e-tron GT曝光轿跑造型/还配升降尾翼-图4

奥迪全新e-tron GT曝光轿跑造型/还配升降尾翼-图5

奥迪全新e-tron GT曝光轿跑造型/还配升降尾翼-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