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版”保时捷Taycan? 奥迪将发布高性能电动GT

2019年奥迪推出了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e-tron,新车的到来代表奥迪电动车战略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和传统燃油车一样,奥迪的电动车家族也将提供普通、S、RS三种动力版本,其中e-tron S、e-tron S Sportback 已经在海外发布,首款RS电动车——e-tron GT RS也将于今年年底在洛杉矶车展全球首秀。

奥迪e-tron GT RS基于J1高性能车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还有保时捷的Taycan,后者同样推出了高性能版本Taycan Turbo S。新车可视为保时捷Taycan Turbo S的“平民版本”,价格方面会低于179.8万的Taycan Turbo S,预计售价能便宜50万元左右。

亲民版保时捷Taycan? 奥迪将发布高性能电动GT-图1

亲民版保时捷Taycan? 奥迪将发布高性能电动GT-图2

亲民版保时捷Taycan? 奥迪将发布高性能电动GT-图3

目前奥迪还未公布关于e-tron GT RS的动力参数,不过我们可以通过普通版e-tron GT有个大概的了解。资料显示,奥迪e-tron GT最大功率为434kW,0-100km/h加速时间3.5s,不过电子限速后最高时速被控制在到240km/h。普通版动力参数已经如此给力,相信e-tron GT RS会带来更夸张的动力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