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GT信息曝光!今年洛杉矶车展亮相

随着新能源车型势力的不断扩大,各大汽车品牌也陆续推出了旗下纯电动版车型,而什么豪华销量巨头的BBA(奔驰、宝马、奥迪)也不例外。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GT车型信息,新车将于今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1年上市开售,届时也将与奔驰EQS等统计纯电动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e-tron GT信息曝光今年洛杉矶车展亮相-图1

奥迪e-tron GT信息曝光今年洛杉矶车展亮相-图2

奥迪e-tron GT信息曝光今年洛杉矶车展亮相-图3

奥迪e-tron GT信息曝光今年洛杉矶车展亮相-图4

奥迪e-tron GT信息曝光今年洛杉矶车展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34kW,峰值扭矩813N.m,并配备96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超400km,百公里加速仅需3.5s即可完成。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换装了全新样式头灯组。车身侧面呈溜背式轿跑设计,车尾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保险杠处还印有红色奥迪e-tron车型LOGO。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