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明年春季推出

基于e-tron车型打造的e-tron Sportback已在上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首发,未来有望为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抢占到更多的市场份额。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e-tron Sportback目前在德国市场的预售价为71,350欧元(约合人民币55.84万元),并将于2020年春季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

奥迪e-tron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明年春季推出-图1

奥迪e-tron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明年春季推出-图2

奥迪e-tron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明年春季推出-图3

奥迪e-tron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明年春季推出-图4

奥迪e-tron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明年春季推出-图5

奥迪e-tron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明年春季推出-图6

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轿跑SUV,整体外观在设计上也更趋年轻化,前脸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并配有电子外后视镜。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在夜晚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布局方式,并提供低/高两种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33kW、298kW,电池容量分别为71kWh、95kWh,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4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