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途胜上市!售16.99万起 顶配降价2万元

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2020款现代途胜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新款途胜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在车型布局上,新车取消了老款进取版和豪华版车型,新增一款性价比更高的智享版车型,同时顶配车型(智尊版)相比老款车型指导价降低了2万元。同时新车还享有免购置税、免全险费、贷款分期三年免息的优惠政策

现代新款途胜上市售16.99万起 全新造型更耐看-图1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80 TGDi两驱舒适版 16.99
280 TGDi两驱时尚版 17.99
280 TGDi两驱智联版 17.99
280 TGDi两驱智享版 18.99
280 TGDi四驱智尊版 21.99
制表:网上车市 

现代新款途胜上市售16.99万起 全新造型更耐看-图2

现代新款途胜上市售16.99万起 全新造型更耐看-图3

 

现代新款途胜上市售16.99万起 顶配降价2万元-图1

老款途胜上市以来,前脸的造型设计备受争议,而2020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对前脸进行重新设计,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受。新车前脸舍弃了宽大弯曲的“嘟嘴”格栅造型,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代替,上半部分为熏黑边框,中间由镂空的横向镀铬饰条贯穿,格栅内部为菱形网状结构,同时还对下包围进行重新设计。新款车型相比老款前脸造型更加耐看,并具备一定的运动感和时尚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现代新款途胜上市售16.99万起 顶配降价2万元-图2

新款车型除前脸造型以外,车尾部分、车身尺寸和内饰设计方面均未发生变化。此外,新款途胜取消了两款车型后,新增一款指导价为18.99万元的智享版车型,相比指导价17.99万元的智联版,相差1万元却增加了10.25英寸大屏、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全景影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大量主/被动安全配置,性价比更高。而顶配四驱智尊版的指导价格相比老款也降低了2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新款途胜的前脸造型接受度更高,搭配相关优惠政策让其性价比更高,未来还将有一定的市场终端优惠,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在合资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