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盖车系各代车型 国外车迷的Smart车模展示

汽车模型可以说是车迷朋友们拥有梦想之车的另一个捷径,精致的做工和细节的体现都让爱车之人爱不释手,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看一位俄罗斯车模收藏者的藏品,特别之处在于他钟爱收集Smart车系的车模,可以说基本涵盖了Smart车型的各个版本,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Smart City Coupe/Cabrio (450) 1:87

涵盖车系各代车型 国外车迷的Smart车模展示-图1

让我们从最稀有的-最小的Smart模型开始,该模型带有来自Busch的敞开式和封闭式车身。模型比例为1:87,采用了全塑料材质打造,并于2006年Smartware Collection中出售。这款模型最大的特点在于小巧的尺寸但却拥有出色的细节,车轮可以旋转,同时车身的彩色面板可以进行拆卸,这一点与真车保持一致。

Smart City (450) 1:43/1:33

涵盖车系各代车型 国外车迷的Smart车模展示-图2

黄黑配色的模型比例为:1:33,是一台Smart City Coupe模型。尽管这款模型的做工有些粗糙-但它可是Smart City品牌最早期的模型之一,2002年开始该车系改名为Smart Fortwo,不在是Smart City。灰红色配色和橙白配色的两个车模比例为1:43,是这位收藏者从一家大型超市购买购买的,并且还是买一送一的形式,买了灰红色配色送了橙白配色。

Smart Crossblade (450) 1:87

涵盖车系各代车型 国外车迷的Smart车模展示-图3

这款模型出自一个一个儿童巧克力蛋的制造商,并且该品牌还不止一次的将Smart塑料模型当作是附赠的玩具。2004年和2007年分别推出了Fortwo,Forfour和Roadster Coupe三个版本,这其中当属这款Roadster Coupe最有意思。这款模型的实车曾在2002年正式量产过,不过数量非常稀少,所以非常珍贵。

Smart Roadster (452) 1:43

涵盖车系各代车型 国外车迷的Smart车模展示-图4

这个Smart Roadster是一家法国公司推出的1:43模型,该公司的模型一向以高品质和精美的细节而令收藏者着迷。该车的收藏者表示他在莫斯科买下了这个模型,不过遗憾的是这款模型还有一个透明引擎盖版本,但他始终没有找到过。

Smart Forfour (454) 1:43/1:35

涵盖车系各代车型 国外车迷的Smart车模展示-图5

这是两台第一代Smart Forfour的模型,收藏者于2000年从德国订购而来。图中靠前的模型出自Siku,比例为1:43,全金属材质的质感非常出色。另外一台 的比例为1:35,尺寸更大一些所以无扇车门的细节更出色,同时前车门还可以打开,后轮还采用了惯性机构,可以提供动力。

Smart Fortwo (451) 1:43/1:18

涵盖车系各代车型 国外车迷的Smart车模展示-图6

这台红色的Smart Fortwo是这位收藏者藏品中尺寸最大的一台,该模型出自Minichamps,比例为1:8,这个品牌的模型在车里的内饰、发动机、车轮以及车灯等等方面都设计的非常精致,该模型所有车门都可以打开,方向盘也会随着车轮转动,甚至车身面板也可以拆下来。图中白灰配色的模型产自Norev,比例为1:43,该公司目前也在生产现在最新款的Smart模型,目前依旧可以在网店中购买到各种不同颜色的该款模型。

Smart Fortwo/Forfour (453) 1:43

涵盖车系各代车型 国外车迷的Smart车模展示-图7

最后两个就是现款的Smart车型了,一个为Fortwo敞篷版另一个为Smart Forfour。两台车的比例都是1:43,均出自Norev公司,前面提到过该公司的模型在细节方面的把控都非常到位,其中Smart Fortwo有两个版本,一个为封闭式车顶另一个就是图中这款敞开式的。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小型车模的细小零件非常脆弱,所以一定要小心处理,同时不要给年龄过小儿童玩耍。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