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旅行年内上市 中国专属前脸14万起售

长安福特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福克斯wagon(旅行版)车型,目前新车已经曝光,针对中国市场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依然搭载1.5T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AT变速箱,起售价预计在14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大众蔚领、斯柯达明锐旅行等车型展开竞争。

福特福克斯旅行年内上市 中国专属前脸13万起售-图1

福特福克斯旅行年内上市 中国专属前脸13万起售-图2

福特福克斯旅行年内上市 中国专属前脸13万起售-图1

福特福克斯旅行年内上市 中国专属前脸14万起售-图1

福特福克斯旅行年内上市 中国专属前脸14万起售-图2

福特福克斯旅行年内上市 中国专属前脸14万起售-图3

最近两年长安福特推出的全新产品都针对中国市场在设计上进行了调整,例如锐际、即将上市的探险者的设计进行了微调。福克斯旅行与此前的车型还有所不同,前脸整体都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海外版车型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两侧雾灯组区域同样配有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下部的银色防擦护板则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动感。车侧及车尾的设计并无明显调整,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

福特福克斯旅行年内上市 中国专属前脸13万起售-图4

福特福克斯旅行年内上市 中国专属前脸13万起售-图5

福特福克斯旅行年内上市 中国专属前脸13万起售-图6

福特福克斯旅行年内上市 中国专属前脸13万起售-图7

新车轴距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为2705mm,长、宽、高相比三厢版车型均有所增加,相比同级别车型大众蔚领、斯柯达明锐旅行在轴距方面占据优势。福克斯旅行动力方面搭载与普通版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43N.m,动力输出与斯柯达明锐搭载的1.4T发动机相近,传动系统预计仍将匹配8AT变速箱。在价格方面旅行版售价预计略高于普通版车型,目前在售的1.5T福克斯指导价为13.68-15.08万元,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4万左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