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18个月内将推7款新车 大改款轿跑动力更强

网上车市从名爵官方了解到:未来18个月,名爵将有7款产品投放市场。根据此前消息,今年就有3款新产品推向市场,其中名爵6大改款已经曝光,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升级,动力也更加强劲;HS也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

名爵18个月内将推7款新车 大改款轿跑动力更强-图1

名爵18个月内将推7款新车 大改款轿跑动力更强-图2

名爵18个月内将推7款新车 大改款轿跑动力更强-图3

新款名爵6

名爵18个月内将推7款新车 大改款轿跑动力更强-图4

名爵18个月内将推7款新车 大改款轿跑动力更强-图5

名爵6自上市以来,凭借年轻化的运动外观、6.6秒破百的加速性能等让其一直将竞争对手锁定在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等合资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名爵6针对外观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升级,整体看起来更加激进。满天星中网换装为六边形中网,内部为蜂窝网状结构。尾部LED灯带由2条变为3条,另外还新增中置竖条刹车灯和双边共两出椭圆排气。

名爵18个月内将推7款新车 大改款轿跑动力更强-图6

新款名爵6还针对尺寸进行了微调,车长和车高有小幅增长。动力方面依然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不过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133kW,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最大功率124kW)有所提升,传统系统预计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名爵HS

名爵18个月内将推7款新车 大改款轿跑动力更强-图7

作为名爵旗下尺寸最大的SUV,HS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7秒破百的加速性能,同样吸引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不过受车体结构的影响,其运动属性当然不如轿车车型,更多情况下还是要兼顾家用。今年要推出的HS中期改款车型,在保留了运动性能元素的同时,也会向舒适性做出一些妥协,更好的服务那些以家用为初衷的购车用户。另外,新车预计会与MG6一样,也会推出车型相对应的运动套件。

前不久,名爵曝光了一款双门敞篷纯电概念跑车——名爵Cyberster Concept。这款概念所采用的一些设计元素以及科技智能配置将成为名爵未来车型的主要设计方向。此前有消息称,名爵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全新的轿跑,预计是此前“E-mo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延续两门四座的车内布局。设计上有望会看到Cyberster Concept的一些元素。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