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超跑”新款名爵6曝光 外观动力升级pk思域

名爵6上市以来,以运动的外观和6.6秒破百的动力被消费者们称之为“平民超跑”,广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网上车市获取了新款名爵6的实拍图片,新车外观变化较大,运动版车型更加激进动力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领克03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款名爵6实车曝光外观动力升级pk本田思域-图1

新款名爵6实车曝光外观动力升级pk本田思域-图2

新款名爵6实车曝光外观动力升级pk本田思域-图3

新车外观变化明显,现款车型的满天星中网换装为六边形中网,内部为蜂窝网状结构,MG车标相比现款更大,全新大灯造型更加犀利运动。尾部LED灯带由2条变为3条,且灯腔内部细节也有所调整。新增中置竖条刹车灯和双边共两出椭圆排气,同时车型尾标集于车尾右上方。新款车型车尾相比现款整体更具层次感,且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升。

新款名爵6实车曝光外观动力升级pk本田思域-图4

新款名爵6实车曝光外观动力升级pk本田思域-图5

新车将提供8种轮毂造型,其中运动版车型配备熏黑轮毂并换装红色制动卡钳。此外,运动版还将提供熏黑进气格栅、熏黑大灯、黑色车窗框饰条、Trophy字母标识、熏黑尾门饰条以及尾翼,原厂“改装范本”对年轻消费者有着较高的吸引力。

新款名爵6实车曝光外观动力升级pk本田思域-图6

平民超跑新款名爵6曝光 外观动力升级pk思域-图1

新款名爵6实车曝光外观动力升级pk本田思域-图8

新车尺寸微调,车长和车高有小幅增长。动力方面依然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最大功率124kW)有所提升,传统系统预计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现款燃油版车型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新款车型也将保持同样的动力水准,动力优于竞争对手本田思域。在售价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或仍为现款9.68-14.98万元的区间,相比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领克03等车型也具有一定价格优势。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