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不拉货,而是这样玩!泰国爆改五十铃D-MAX

一直以来,皮卡都是泰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座驾,无论是各大竞技赛场,还是日常生活的角落,都有皮卡的身影,无论是什么样的皮卡,在泰国玩家手中都能玩出百般花样,今天的主角是一台爆改到几乎认不出五十铃 D-MAX。

皮卡不拉货而是这样玩泰国爆改五十铃D-MAX-图1

第一眼看到这这台车时,让人感觉非常新奇,前脸的喷漆图案相当吸引眼球,更低的车身高度和宽大的轮胎让人很难将眼前的这台车和D-MAX联系在一起,要不是两侧的雾灯仍旧保留了原厂韵味,真的很难想象这是五十铃的皮卡。

皮卡不拉货而是这样玩泰国爆改五十铃D-MAX-图2

皮卡不拉货而是这样玩泰国爆改五十铃D-MAX-图3

皮卡不拉货而是这样玩泰国爆改五十铃D-MAX-图4

皮卡不拉货而是这样玩泰国爆改五十铃D-MAX-图5

皮卡不拉货而是这样玩泰国爆改五十铃D-MAX-图6

从其他方面来看,车主显然将这台D-MAX进行了彻底的改造,颇为亮眼的赛事型座椅、氮气加速、三幅式方向盘、极致轻量化。这样一款皮卡出现在泰国街头可谓见怪不怪,如果在国内道路上看到这样一款D-MAX,相信一定会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再也不会有人说皮卡脏乱差、工地化。

皮卡不拉货而是这样玩泰国爆改五十铃D-MAX-图7

皮卡不拉货而是这样玩泰国爆改五十铃D-MAX-图8

泰国玩家对于皮卡的理解,和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使得皮卡在泰国成为了一种特殊的存在,可以说这是泰国最具独特的车型之一,再加上泰国法规对车辆改装的限制比较小,因而泰国消费者的无限脑洞都得以释放,希望随着国内皮卡逐渐解禁,国内也能形成独具特色的皮卡文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