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在抗“疫” 推D-MAX救护车/开通VR看车

关于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点点滴滴都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全国人民更是齐心协力,有足够的的信心“抗疫”成功。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投入到阻击疫情的工作中,江西五十铃为了助力医疗事业,首次将旗下皮卡车型改装为救护车,而其选用的是当家花旦D-MAX皮卡。

江西五十铃在抗疫 推D-MAX救护车/开通VR看车-图1

得益于D-MAX皮卡底盘基础,这款救护车相比于大多数普通救护车离地间隙更高,整车高度更低,更有着四驱越野底盘,拥有着良好的通过性。无论是面对复杂路况还是城市道路,其均可轻松穿梭。在感染者遍布全国的当下,救援工作俨然针对救护车提出了更大的挑战。江西五十铃D-MAX越野型救护车无论是在野外较复杂的路况,还是城市、郊区都能如履平地、灵活出入,安全可靠。

江西五十铃在抗疫 推D-MAX救护车/开通VR看车-图2

救护车采用的是单排连体后舱空间布局,后舱前部两侧设对称房车门,尾部180度对开门,驾驶室车头则增加导流罩和嵌入式警灯系统。车厢顶盖设顶置换气扇,满足换气频率25次/小时。车厢内部布局采用常规监护型救护车布局,后舱前部配有观察窗,方便驾驶员观察后舱情况,可通过对讲机沟通。

动力方面,江西五十铃越野型救护车采用了五十铃 4JJ1 3.0T柴油发动机版本,最大马力176P,峰值扭矩430N·m,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此之外,在疫情期间,江西五十铃还推出了VR线上智能展厅,“选车零接触”,满足用户足不出户无忧选车,在家就能全面了解D-MAX、铃拓以及瑞迈皮卡,满足部分准皮卡用户的燃眉之急。

江西五十铃在抗疫 推D-MAX救护车/开通VR看车-图3

疫情当前,祖国和各族人民正遭受着巨大的灾难。但我们相信,在我们全体的努力下,凭借每一个人的担当和勇气,我们总会迎来战疫的胜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