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利器拓陆者海运专家皮卡上市,9.38万元起

上周,拓陆者平箱版车型上市,可以承载更大体积货物的货箱设计引得用户好评,为拓陆者迎来五月销量“开门红”! 5月12日,拓陆者再推海运版车型,给沿海客户提供品质更高、防腐耐用的“海运专家”。

作为拓陆者浸入式场景化打造的首款商用专业皮卡,该系列包括胜途5海运版和福田新征服者3海运版,产品针对沿海应用场景下的耐腐蚀、大容量需求以及美观耐用的商业应用标准,进行了强化设计,为沿海的创业人士提供一款量身打造的“财富运输”利器。

创富利器拓陆者海运专家皮卡上市9.38万元起-图1

创富利器拓陆者海运专家皮卡上市9.38万元起-图2

拓陆者海运版皮卡拥有游轮级16年超强防腐

海鲜产品对车辆的耐腐蚀性、承载性都有着非常严的要求,防腐防锈就成了海运载具的核心需求,对长期从事海鲜工作的用户们尤为重要。在此需求下,拓陆者海运版的16年超强防腐就显得极为“耀眼”;首先,整车经过德国工业4.0+智能工厂涂装车间阴极电泳线工艺处理,让全车防腐防锈长达10年;随后更采用先进工艺工法与游轮级防腐涂料,在车身、货箱及底盘等相关部件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防腐防锈处理,让全车的耐腐蚀性一举再提升60%,可葆16年“容颜依旧”,真正实现不怕海风、海水的强力腐蚀,节省车辆保养、更换成本,更能长期维持车辆的高性能运转、进一步保证驾乘环境的安全。

以此次上市的胜途5海运版为例,除1805mm加长货箱外,拓陆者还为用户准备了平底货箱车型,取消轮毂包罩,有效载货容积一举增加290L,提升高达10%,平坦坚固的货箱结构,确保货箱无鼓包,空间容量始终如一,让货物更加平稳,安全高效率地运送更多的海鲜水产品货物。

创富利器拓陆者海运专家皮卡上市9.38万元起-图3

胜途5海运版搭载的欧康动力系统,是基于德国技术标准,传承百年康明斯澎湃动力技术特点,与德国FEV深度合作打造而成;该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20kW,峰值扭矩达375N•m,同时,油耗也降到最低,百公里油耗仅7.5L,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从量、速、成本三方面,立体提升货运收益。

高效运输也带来不将就的驾乘体验

以胜途5海运版为例,全车采用乘用化设计理念,该车车身尺寸为 5603*1860*1860mm,驾驶室内拥有充裕的空间,给用户带来舒享的驾乘感。

在内饰配置方面,该车采用SUV级内饰+环保立体式座舱、人体仿生学座椅+10英寸超大中控触屏,还搭载了GPS在线导航功能、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实现多项人机交互;搭配定速巡航,有助于缓解用户在长途驾驶过程中的疲乏感。

创富利器拓陆者海运专家皮卡上市9.38万元起-图4

安全方面,胜途5选用1.2mm加厚车身钢板、搭载第九代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双安全气囊等,进一步保障行车的安全,拓陆者海运版定将成为从事海运生意客户的最得力助手。

拓陆者针对海鲜市场需求、基于用户使用场景打造的海运版皮卡,不仅是行业内的创新之举,更全面开启了商用专业皮卡时代。与此同时,针对胜途、福田新征服者3车型,推出购车增换购补贴至高4000元等钜惠政策,用户8.98万元即可轻松实现柴油国六b宽体大皮卡的升级再换代。随着平箱版、海运版等细分应用场景车型的陆续推出,这个拥有德国工业4.0+顶尖体系的中国宽体大皮卡领军品牌,注定会在中高端皮卡市场上获得更高的认可,赢得更佳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