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站台,新英菲尼迪QX50拼颜值、拼实力、拼未来

4月15日,新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33.38-46.98万元。

新车沿用了2.0T+CVT的动力总成,并大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外饰设计。除增加星岩棕新配色之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科技感的大幅提升,增配了带有手机映射功能的升级版InTouchTM系统,以及升级后的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

1.png

更引人关注的是,随着新QX50的到来,英菲尼迪新任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张若昀也同时亮相,以双拼“颜值和演技”的新锐态度和形象,表达了英菲尼迪于中国市场志在继续奋力拼搏,继而斩获成功的新气象。

同时,邀请新品牌代言人,也隐含着英菲尼迪想要深入中国年轻圈层,与之达成情感和价值共鸣的意图和决心。

2.png

3.png

4.png

聘请品牌形象代言人,来凸显品牌人设和调性,从而带动品牌价值提升,这样的做法早已在汽车圈屡见不鲜。仅英菲尼迪,就曾邀请多位全球杰出人士出任代言人。

F1天皇维特尔和NBA巨星库里曾先后担任英菲尼迪全球品牌形象大使。他们专门从事体育业的经历、运动激情的形象,以及强大的个人感召力,都十分契合英菲尼迪的核心品牌调性——以人为本,追求“极致”运动驾驶体验。

可面对多元、庞大的中国市场,品牌内涵需要进一步丰富,才能与不同圈层的价值观相吻合。

所以,邀请张若昀出任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可视为英菲尼迪想要在运动激情之外,继续丰满品牌形象的又一行动。

之所以选择张若昀,是因为英菲尼迪看中了其与众不同的特质。

与近年来大行其道的流量明星不同,有着一幅俊朗外型的张若昀并非只靠“颜值”竞争,而是深知在人来人往的演艺圈,好作品才是一位演员长久立身,并始终不被遗忘的根本。

2016年,张若昀凭借着《雪豹》、《黑狐》等影视作品,已在圈内崭露头角,并获得了不菲的社会关注度。一年内,微博粉丝从300万暴增至1000万。

可张若昀并未借机走穴快速赚取名利,而是来到宁夏,进入历史正剧《霍去病》剧组,饰演主角霍去病。

422天里,张若昀远离城市喧嚣,与艰苦的自然环境为伴,不仅要忍受长达数天的暴晒,还要喝下混杂着马粪,散发着臭气的湖水。

后来他公开承认:“以艺人发展的立场来说,这可能是最糟糕的选择。”

但是对于一个演员而言,这却是千载难逢的磨练机会。

正是因为无视浮华,敢于沉淀的心态和一往无前,热爱挑战的性格,让张若昀在日后一飞冲天。

他主演的《法医秦明》累计点播量突破12亿。《庆余年》中,他更是凭借不俗演技演活了“范闲”,不但广受好评,更是续签了后续剧集,成为了真人版“范闲”。

1-新英菲尼迪QX50“菲“凡上市.jpg

可以说,张若昀虽年轻,但深具实力的特质,是英菲尼迪一直以来追求“极致”的人文式体现,更是英菲尼迪忠实用户生活态度的真实写照。

同时,作为演员,张若昀面向的受众更广。与库里、维特尔只能受到体育迷的关注不同,泛年轻化群体,以及广大的女性群体都将是英菲尼迪潜在的新客户。

在当下中国“奋斗”主价值观指引下,一大批年轻人不仅仅停留在流量关注的浅层表面,更能对张若昀不懈“自我磨练”的人生态度产生深层次的价值认同,继而延伸至对英菲尼迪品牌内核的关注。

这将为英菲尼迪面对激烈豪华车市场竞争,拓宽目标客户体量起到深远而有益的作用。

5.png

张若昀厚积薄发的成长轨迹也与英菲尼迪的发展道路不谋而合。

英菲尼迪自创立伊始,便将追求“极致驾驶体验”注入了品牌血脉中。在此核心思想的指引下,G、FX、Q、QX多个驾驶感优异的产品序列陆续诞生。与此同时,英菲尼迪在技术探索领域也孜孜不倦,VQ系列发动机称雄“沃德发动机十佳” 榜单多年,雄浑的动力辅以专业运动化调校,让英菲尼迪无论在赛场还是街道,都成为了“驾驶机器”的代名词。

可英菲尼迪没有因成就而停下前进脚步。早在VQ系列发动机大放异彩时,其就面向下一代新产品,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新技术研发工作。

历经十多年,英菲尼迪先后拿出了DAS线控转向技术,以及全球首款实现可变压缩比的VC-Tubro发动机,为业界侧目。

前者高度还原了航空转向技术,为驾驶者提供精准而富有乐趣的转向手感。而后者正是搭载于现款QX50上,让该车不仅坐拥272马力,380牛米的强悍参数,百公里油耗更是只有7.4升,实现了油耗和动力的极致平衡。

10-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jpg

另外,此次新英菲尼迪QX50还搭载了升级版InTouchTM互联系统和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

前者不仅方便用户使用CarPlay、CarLife等手机映射功能,更支持语音在线导航(高德地图)、在线音乐(酷我音乐)、在线广播(喜马拉雅)、在线天气(和风天气)等中国消费者熟知的本地化应用,并支持OTA升级功能,体验和便利性进一步提升。

升级版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则通过一个控制单元整合全部ADAS技术,实现了协同工作。涵盖了PFEB动态行人检测、LDW车道偏离预警、LDP车道偏离修正、BSI侧面碰撞修正、ICC全速段智能巡航、FEB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DCA车距控制辅助、PFCW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BSW盲区警示、BSI侧面碰撞修正、BCI倒车碰撞预防、CTA倒车双侧碰撞预警和泊车辅助等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科技,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以及驾驶便利和安全。

12-INFINITI专属设计的全新智能钥匙.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英菲尼迪QX50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车钥匙,相比于老款,身份专属感和豪华感也得到了有效提升。

当然,与张若昀英俊的外表一样,新英菲尼迪QX50也延续了老款车型已饱受好评的内外饰设计。

鹰眼大灯、饱满的车尾,以及 “月牙弯”D柱都是英菲尼迪传承多年的标志性设计语言。而于去年拿下“沃德内饰十佳”的这套内饰,在新车上同样没有缺席。

不难看出,新英菲尼迪QX50同张若昀一样,实力和颜值都处于一流水准。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英菲尼迪长期处于蛰伏状态,但其从来不缺好产品。

6.png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