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价 新款英菲尼迪QX50的变化有哪些?

动感的外观设计,双屏幕的科技内饰,高科技的2.0T发动机,拥有这些元素的英菲尼迪QX50为什么销量就不如同级别对手呢?前几天新款的英菲尼迪QX50正是上市,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那么会对销量有什么影响么?

加量不加价 新款英菲尼迪QX50的变化有哪些-图1

4月15日晚上,英菲尼迪推出了新款的QX50系列,由于是中期小改款车型,所以外观和内饰的样式都没有太大变化,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动感风格的外观和科技感风格的内饰。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调整。

加量不加价 新款英菲尼迪QX50的变化有哪些-图2

配置方面最明显的升级就是新款英菲尼迪QX50全系标配了升级的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相比老款的系统,升级后的系统功能非常全面,包括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手机互联、支持车机语音识别,同时加入了更多实用功能比如:导航、音乐、广播、天气等。另外为了增加实用性,车内原本的两个USB接口升级为一个USB+一个Type C接口。

加量不加价 新款英菲尼迪QX50的变化有哪些-图3

安全配置方面,首先是顶配版车型采用了升级后的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也就是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除了顶配版车型外,QX50全系标配了安全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以及胎压监测功能,可以说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加量不加价 新款英菲尼迪QX50的变化有哪些-图4

另外本次新款车型增加了一款2.0T CVT 四驱领航版,厂商指导价39.18万元,作为四驱版车型的次低配版本,相比最低配置的四驱版车型在配置上更加丰富,增加了大家购车时的选择范围。

加量不加价 新款英菲尼迪QX50的变化有哪些-图5

新增星岩棕车漆&新款造型车钥匙

总体来讲新款的QX50在配置上的升级更注重实用性,同时全系标配的安全配置非常全面,而顶配车型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是本次升级的最大亮点。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新款的QX50除了新增加的车型,其余版本的售价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也就是说在增加配置的同时还保留了原来售价,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加量不加价 新款英菲尼迪QX50的变化有哪些-图6

再加上之前6-7万元的优惠,最低配车型的售价已经到了27万左右,顶配车型40万上下,其实价格方面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这个售价与同级别的主要竞争对手凯迪拉克XT5基本一致,而比沃尔沃XC60要低了2-3万,所以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的。

加量不加价 新款英菲尼迪QX50的变化有哪些-图7

其实英菲尼迪QX50在去年的销量还是有非常明显的上升的,只不过可能相比其它品牌知名度还要差一些,并且车型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并不像竞品车型那样一提到凯迪拉克就想到美式豪华、提到沃尔沃就想到安全环保,所以有了新款车型配置的增加,再加上大家逐渐的认可,相信QX50车型在销量上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的。

英菲尼迪QX50外观、内饰、动力回顾:

英菲尼迪QX50整体的外观继续采用老款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侧面枪灰色的20英寸轮圈不论是尺寸还是样式都非常运动,提升了整体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QX5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0mm,轴距为2798mm。

加量不加价 新款英菲尼迪QX50的变化有哪些-图8

车辆的内饰保留了老款车型上的豪华质感,大面的真皮包裹不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很出色,并且高配车型上还加入了Alcantara材质。而中控台的两块屏幕也是QX50的亮点设计了,搭配造型个性的挡把以及精致的旋钮看上去非常高档。

加量不加价 新款英菲尼迪QX50的变化有哪些-图9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50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中前驱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

加量不加价 新款英菲尼迪QX50的变化有哪些-图10

该发动机采用了目前英菲尼迪的诸多新技术,比如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等,这方面在同级别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