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万/限量993台 引擎咖啡机向保时捷911致敬

如果您是忠实的保时捷车迷,尤其是993代911车型的车迷,那么这台Espresso Veloce RS Black Edition咖啡机一定是您必备的收藏品之一。不过只是价格有些昂贵,售价高达10200欧元,并且还是限量版本,为了更具纪念意义,仅生产993台。

售价8万/限量993台 引擎咖啡机向保时捷911致敬-图1

外观部分这台Veloce RS Black Edition咖啡机极具设计感,采用了993代保时捷911车型上的六缸发动机作为模版,完美的还原了那台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的细节设计,并且不只是外观相同,就连制造材料都与实际发动机的一致。

售价8万/限量993台 引擎咖啡机向保时捷911致敬-图2

Espresso Veloce RS Black Edition咖啡机的外部采用了不锈钢、铝和钛的混合物打造,而类似于发动机凸轮盖的部分是由碳纤维材质打造,所以也让咖啡机看起来颇具质感。

售价8万/限量993台 引擎咖啡机向保时捷911致敬-图3

并且咖啡机模拟发动机缸体的部位采用了阳极氧化处理,呈现出亚光黑色的效果,而气缸盖部位则采用了亮黑色的处理,黑色、银色以及碳纤维组合在一起标准的性能范。

售价8万/限量993台 引擎咖啡机向保时捷911致敬-图4

该咖啡机的重量为21.5kg,长/宽/高分别为:380/420/340mm,这样的尺寸完全就是一个精美绝伦的装饰品,不知道如果来一口它烘培出来的咖啡,会不会倍感精神、全身带劲呢?

售价8万/限量993台 引擎咖啡机向保时捷911致敬-图5

993代保时捷911是车系历史上的第四代车型,也是颇为经典的一代911车型,该车正式亮相于1993年。相比上一代车型,第四代的911不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性能都有了非常明显的升级,也因此获得了“艺术与机械的完美结合”这样的评价。

售价8万/限量993台 引擎咖啡机向保时捷911致敬-图6

动力方面是这一代车型的最大亮点,首批上市的第四代911 Carrera车型搭载了一台3.6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输出272Ps的最大功率。而1995年推出的911 Turbo车型在3.6升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双涡轮增压,性能得到进一步升级,达到400Ps与541N·m的疯狂数据。

售价8万/限量993台 引擎咖啡机向保时捷911致敬-图7

这还不算完,后期还推出过911 Turbo S车型,最大功率高达424Ps,而强大的性能也依托于发动机出色的冷却系统,“最美风冷911”也是这一代911车型的另一个美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