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911 GT3 年内亮相/大尺寸尾翼更吸睛

1963年,保时捷旗下911车型第一次展出是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并与次年上市开售,凭借着个性的跑车外观以及强大的性能也让消费者们为之痴迷。今年3月保时捷911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售价229,962欧元(约为179万人民币),并将于年内陆续销往全球市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 GT3路试谍照图,新车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紧张的测试中,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4.0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3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矩阵式LED灯组,车尾选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方中置双出排气更为运动,尾门上方大尺寸扰流板进一步减小了风阻系数。

保时捷全新911 GT3 年内亮相/大尺寸尾翼更吸睛-图1

保时捷全新911 GT3 年内亮相/大尺寸尾翼更吸睛-图2

保时捷全新911 GT3 年内亮相/大尺寸尾翼更吸睛-图3

保时捷全新911 GT3 年内亮相/大尺寸尾翼更吸睛-图4

保时捷全新911 GT3 年内亮相/大尺寸尾翼更吸睛-图5

保时捷全新911 GT3 年内亮相/大尺寸尾翼更吸睛-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