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新车型上市 1.5T动力更强售11.98万元

4月30日,名爵HS 20T自动超豪版国VI正式上市,售价为11.98万。新车主要的变化是换搭了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动力略有上调,而且更加省油了。另外,新车针对配置也进行了调整。

名爵HS新车型上市 1.5T动力更强售11.98万元-图1

名爵HS新车型上市 1.5T动力更强售11.98万元-图2

名爵HS新车型上市 1.5T动力更强售11.98万元-图3

名爵HS新车型上市 1.5T动力更强售11.98万元-图4

名爵HS新车型上市 1.5T动力更强售11.98万元-图5

名爵HS 20T自动超豪版国VI搭载了与荣威RX5 MAX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与此同时,新车综合工况油耗仅有6.6 L/100km,相比目前在售的其他车型,是最省油的。

名爵HS新车型上市 1.5T动力更强售11.98万元-图6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LED空间光场尾灯、皮质运动方向盘、1.19㎡超大全景天窗、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换挡拨片、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配置。相比20T手动豪华版 国VI增配与宝马同款的“鸡腿”电子排挡、侧安全气帘、副驾安全带未系报警、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