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安全哪家强?这个品牌获欧洲/澳洲五星评价

在刚刚公布的欧洲碰撞成绩单上,名爵HS和名爵EZS双双拿下Euro 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最高等级五星安全,同时名爵HS还斩获了ANCP(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安全认证。在上市两年多的时间里,名爵ZS在英国、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上市并取得多个细分市场第一名的好成绩。作为一款“高性能荷尔蒙SUV车型,名爵HS究竟有什么样的实力让它获得多项殊荣呢?

中国首款欧洲五星汽车 名爵HS为什么这么安全-图1

作为国际上最高规格的碰撞测试之一,E-NCAP致力于从“乘车人员保护、儿童乘员保护、行人安全保护和安全辅助系统”四个方面出发,对新车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测试,名爵HS分别获得成人保护92%、儿童保护81%、行人保护64%、安全辅助系统76%的优秀成绩,顺利成为最安全的SUV之一。

中国首款欧洲五星汽车 名爵HS为什么这么安全-图2

早先,车辆的安全碰撞测试几乎都是正面碰撞,为了应对“考试”,车企将注意力投在引擎室内部的两根大梁强度和溃缩效果上。但是要知道驾驶员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大多数情况下都会采取紧急打轮避让,导致车辆其实在发生碰撞时,只有左前、右前或侧面一小部分面积发生撞击,而此类撞击,可能因为不触碰大梁而导致车上人员被变形溃缩的AB柱和驾驶舱撞击,造成严重伤害。

中国首款欧洲五星汽车 名爵HS为什么这么安全-图3

中国首款欧洲五星汽车 名爵HS为什么这么安全-图4

中国首款欧洲五星汽车 名爵HS为什么这么安全-图5

中国首款欧洲五星汽车 名爵HS为什么这么安全-图6

优秀的考试成绩之下看不到的必然是真材实料和进益求精。名爵HS整车高强度钢材使用超过65%,防撞钢梁采用热成型钢,一体性更强。超强钢的A柱和热成型钢B柱关键部位可承受高达1500MPa的压力不变形。

中国首款欧洲五星汽车 名爵HS为什么这么安全-图7

行人保护方面,名爵HS对发动机舱进行优化,使得即使发生碰撞,也能最大程度降低行人受到的伤害。

中国首款欧洲五星汽车 名爵HS为什么这么安全-图8

USD笼式一体化车身,使得车辆在碰撞时受力传导均匀,保护车上人员安全。同时全车使用6气囊布局(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前后侧气帘)标配前碰撞传感器和车门碰撞自动解锁,最大程度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中国首款欧洲五星汽车 名爵HS为什么这么安全-图9

澳洲ANCAP的测试标准基本与欧洲一致,不过在高级驾驶辅助ADAS方面要求更加严苛,名爵HS依然拿下77%的安全辅助系统得分,轻松拿下五星。十六为一体高规格SCS功能+MG Pilot高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是轻松拿到欧洲ANCAP五星好评的杀手锏。

中国首款欧洲五星汽车 名爵HS为什么这么安全-图10

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系统。SCS功能的强大让驾驶者尽情享受驾控乐趣的同时更加安全舒心。Mobileye加持的高级驾驶辅助体统,往往只出现于奥迪、特斯拉等中高端车型上。

总结:根据人民日报发布的“2019中国品牌发展指数100榜单”,上汽集团位列第三,成为排名前十的企业中唯一汽车制造厂商,而MG名爵以海外全年销量13.9万辆的成绩,也从侧面证明了名爵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在全球都得到认可。希望上汽名爵在2020年,可以为同学们带来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