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S4到店实拍!换矩阵LED灯带/内饰更豪华

S4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性能轿车,国内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梅赛德斯-AMG C 43等同级车型,该款车型于2018年6月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而45.98万的售价也让它成为了诸多性能车迷们触手可及的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S4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根据奥迪在华产品规划显示,新车计划将于今年8月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预计将有所提升,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头部采用了全新点阵式格栅设计,两侧还配备了全新矩阵式LED灯组,车身侧面轮毂内部依旧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尾部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接。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升级后的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

奥迪新S4到店实拍换矩阵LED灯带/内饰更豪华-图1

奥迪新S4到店实拍换矩阵LED灯带/内饰更豪华-图2

奥迪新S4到店实拍换矩阵LED灯带/内饰更豪华-图3

奥迪新S4到店实拍换矩阵LED灯带/内饰更豪华-图4

奥迪新S4到店实拍换矩阵LED灯带/内饰更豪华-图5

奥迪新S4到店实拍换矩阵LED灯带/内饰更豪华-图6

奥迪新S4到店实拍换矩阵LED灯带/内饰更豪华-图7

奥迪新S4到店实拍换矩阵LED灯带/内饰更豪华-图8

奥迪新S4到店实拍换矩阵LED灯带/内饰更豪华-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