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4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激进

奥迪S4是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性能车,3.0T V6、标配四驱是它最鲜明的标签,而在国内市场40多万元的售价,也可以在其细分市场称为最具性价比的车型。近日奥迪新款S4出现在海外市场某展厅内,该车预计引入速度将晚于A4车型,或在明年下半年左右进入国内,后续与梅赛德斯-AMG C43等车型竞争。

奥迪新款S4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1

奥迪新款S4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2

奥迪新款S4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3

奥迪新款S4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4

奥迪新款S4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5

奥迪新款S4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6

奥迪新款S4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7

奥迪新款S4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8

奥迪新款S4进店实拍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9

外观方面,奥迪S4作为S系列车型,在设计手法上较A4更为激进,前脸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蜂窝状结构装饰,“S4”字样标识也凸显了其特殊身份,两侧最新样式的箭矢式灯带更加提神,保险杠两侧装饰条尺寸更大。车侧后视镜由经典的银色涂料包裹,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的设计较前脸更能凸显出该车性能车的定位,熏黑灯组与下方的双边四出式排气的布局咄咄逼人。内饰部分,新车中控显示屏尺寸将升级至10.1英寸,并继续提供一体式运动座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提供3.0T V6汽油/柴油两种动力版本可选,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