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纯电动SUV动力曝光 续航里程达500km

别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 VELITE 7此前已经曝光,预计将于年内上市销售。网上车市近日从别克官方获得了VELITE 7的详细动力信息。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5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3.1kWh,未来上市后将与广汽本田VE-1、现代昂希诺EV等车型展开竞争。

别克全新纯电动SUV动力曝光 续航里程达500km-图1

别克全新纯电动SUV动力曝光 续航里程达500km-图2

别克全新纯电动SUV动力曝光 续航里程达500km-图3

别克全新纯电动SUV动力曝光 续航里程达500km-图4

VELITE 7是别克在华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产品,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60N.m的电动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00km,相较目前在售的别克微蓝PLUS,在动力输出及续航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相较同级别竞品广汽本田VE-1,别克VELITE 7优势明显,相较现代昂希诺EV,在电机扭矩与百公里耗电量方面占据优势。

别克全新纯电动SUV动力曝光 续航里程达500km-图5

别克全新纯电动SUV动力曝光 续航里程达500km-图6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64×1767×1616(1618)mm,轴距为2675mm。其车身长度略短于自家小型SUV昂科拉,但2675mm的轴距相比紧凑型SUV昂科拉GX还要长VELITE 7长度介于广汽本田VE-1与现代昂希诺EV之间,但轴距领先于两款同级竞品。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欧蓝德 欧蓝德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