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新款车型!配竞技灰涂装/配置丰富

作为马自达旗下的经典跑车车型,MX-5可谓是给国内消费者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虽然没有德系、美系跑车的强大动力,但是其出色的操控性还是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而国内33.90-34.00万的售价区间,也让它成为了年轻消费者触手可及的跑车。近日马自达针对英国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MX-5 R-Sport车型,新车限量推出150台供消费者选购,售价为27,700英镑(约为20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并选用了较为竞技的灰色车身涂装,车身侧面还配备了16寸的Rays炭黑轮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8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并配备座椅加热、巡航控制系统和无钥匙进入系统。

马自达MX-5新款车型配竞技灰涂装/配置丰富-图1

马自达MX-5新款车型配竞技灰涂装/配置丰富-图2

马自达MX-5新款车型配竞技灰涂装/配置丰富-图3

马自达MX-5新款车型配竞技灰涂装/配置丰富-图4

马自达MX-5新款车型配竞技灰涂装/配置丰富-图5

马自达MX-5新款车型配竞技灰涂装/配置丰富-图6

马自达MX-5新款车型配竞技灰涂装/配置丰富-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