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MX-5路试曝光 配硬质顶篷/明年亮相

提到敞篷跑车,大家脑海里似乎只有譬如兰博基尼“大牛”、保时捷911、宾利欧陆等,但上述车型动辄百万的售价,似乎在杂志海报中见到概率更大一些。退而求其次,马自达MX-5同样是一款富有驾驶乐趣的跑车,虽名气远不及上述几款车型,但独特的车型定位,加之品牌实力的背书,也受到了不少车迷的关注与喜爱。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新款MX-5渲染图,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进入市场。

马自达新款MX-5路试曝光 配硬质顶篷/明年亮相-图1

马自达新款MX-5路试曝光 配硬质顶篷/明年亮相-图2

马自达新款MX-5路试曝光 配硬质顶篷/明年亮相-图3

马自达新款MX-5路试曝光 配硬质顶篷/明年亮相-图4

外观方面,马自达新款MX-5变化并不显著,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车身增加新的配色方案。前脸灯组造型更加锐利,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结构进行调整,车侧上方采用硬顶敞篷结构,车尾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部分还将采用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增加新的内饰配色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一变速箱。

马自达MX-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