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MX-5信息曝光 增混动系统/更具操控性

MX-5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国内市场方面,该车型依靠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目前在售MX-5车型售价33.9万元起。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马自达全新MX-5车型部分信息,新车预计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表现有所提升,并一定程度的降低油耗。此外该车依旧延续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在整车提升动力的基础上仍旧不失操控性,新车将更具驾驶乐趣。(配图为现款车型)

马自达新款MX-5信息曝光 增混动系统/更具操控性-图1

马自达新款MX-5信息曝光 增混动系统/更具操控性-图2

马自达新款MX-5信息曝光 增混动系统/更具操控性-图3

马自达新款MX-5信息曝光 增混动系统/更具操控性-图4

马自达新款MX-5信息曝光 增混动系统/更具操控性-图5

外观方面,新车仍旧为两座敞篷跑车,整车尺寸较小,就现款车型而言,前脸采用网格式炭黑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配备16、17英寸多辐式合金轮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动力表现将大幅提升。目前国内在售MX-5车型,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0N.m。

马自达MX-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