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两款新车将开售!售价上调/升级多项配置

作为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经典跑车车型,MX-5于2009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凭借着超强的驾控性以及跑车的外观设计,很快便吸引了国内乃至全球车迷们的目光,并与丰田86、斯巴鲁BRZ等车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马自达新款MX-5基础款以及敞篷款车型售价,两款车型售价均有所上调,海外市场售价分别为25,730美元(约为18万人民币)、32,345美元(约为23万人民币),并即将在美国市场上市开售。

马自达两款新车将开售售价上调/升级多项配置-图1

马自达两款新车将开售售价上调/升级多项配置-图2

马自达两款新车将开售售价上调/升级多项配置-图3

马自达两款新车将开售售价上调/升级多项配置-图4

马自达两款新车将开售售价上调/升级多项配置-图5

配置方面,新车将低速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预警等配置列为标准选项。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均采用了一体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配备了非敞篷版以及硬顶敞篷版两种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动力方面,目前国内在售车型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