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街拍!前脸更具攻击性

第八代高尔夫车型已于去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陆续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而GTI车型也于今年3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已陆续登陆海外部分经销商处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街拍图片,据悉国产版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开售,而GTI车型也有望在同期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扁平化的设计,两侧换装了全新头灯组,格栅红色饰条依旧贯穿灯组两侧。车尾造型则更为方正,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与基础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灯组开启方式也选用了物理按键造型,方向盘6点钟位置配备了GTI车型独有的红色包裹。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街拍前脸更具攻击性-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街拍前脸更具攻击性-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街拍前脸更具攻击性-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街拍前脸更具攻击性-图4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实车街拍前脸更具攻击性-图5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