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车充足/降2.8万 趁换代抄底现款高尔夫值吗?

近日有网友给我们留言:据说第八代高尔夫很快就要来了,一直喜欢高尔夫很长时间想趁着换代抄底现款车型,预算大概在15万左右,想买个1.4T的车型,就是不知道现在4S店的让利到底怎么样?为了解答这位网友的问题,车市探店小分队来到了一汽-大众经销商,以消费者的身份对现款高尔夫的库存、实际销售情况以及终端让利政策进行相关询问。

现车充足/降2.8万 趁换代抄底现款高尔夫值吗-图1

现车充足/现金降2.8万 趁换代抄底现款高尔夫-图1

现车充足/现金降2.8万 趁换代抄底现款高尔夫-图2

现车充足/现金降2.8万 趁换代抄底现款高尔夫-图3

现车充足/现金降2.8万 趁换代抄底现款高尔夫-图4

现车充足/现金降2.8万 趁换代抄底现款高尔夫-图5

在目前的紧凑型两厢车市场上卖的最火的就是高尔夫了,操控灵巧,行驶品质感好是这台车的标签,可以说性价比十足。作为一款5门5座两厢车,高尔夫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来说不算小,长宽高4262/1799/1476mm,轴距为2637mm,标准状态下的行李箱容积为380L,日常家用的话基本上可以满足需求。

现车充足/现金降2.8万 趁换代抄底现款高尔夫-图6

与店内销售人员沟通时,销售人员表示:“高尔夫销量一直都特好,店内订单较多,现车也还算充足,虽然快赶上换代了但是买现款车的人也特别多”。当我们问到具体哪款车型卖的最好时他表示:“售价15.32万元的280TSI DSG舒适型销量最高,相比动力稍弱的200TSI DSG舒适型而言就贵了6000元,但是动力更为强劲而且耐用性更好,而一直被网友诟病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也在280TSI DSG舒适型上更换为四连杆式独立悬架”。

现车充足/现金降2.8万 趁换代抄底现款高尔夫-图7

现车充足/现金降2.8万 趁换代抄底现款高尔夫-图8

我们以一汽-大众高尔夫的280TSI DSG舒适型举例,官方指导价为15.32万元,现在店内让利2.8万元,但需要在店内缴纳多种业务费用,办理上牌验车服务费用包含在出库管理费用之内共计2200元、店内装饰2980元(贴膜、脚垫等),合计共需要缴纳5180元。目前高尔夫各配置车型仅白色有现车,其余颜色及需要选装的车型可能需要订车,受疫情影响等车周期大概在一个月左右。

购车费用:14-15万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10000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平均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5000-6000元左右(以首年全险进行计算)

现车充足/现金降2.8万 趁换代抄底现款高尔夫-图9

一汽-大众高尔夫的280TSI DSG舒适型的配置较为丰富且能满足日常用车所需,我们也向网友推荐这款最畅销的配置车型,而结合店内需缴纳的各种费用后计算,全款购车需缴纳14.68万元,而店内也提供有多重金融方案可选,同时分期可再享5000元额外让利,我们按两年免息计算,分期需缴纳7.28万元(车款49200元、装饰2980、手续费2000、购置税11000、保险5500、出库+验车2200)月供为2973元。

现车充足/现金降2.8万 趁换代抄底现款高尔夫-图10

总结:回到最初网友的提问上,可以看到现在一汽-大众高尔夫最畅销的280TSI DSG舒适型,在优惠后不到15万元的售价充分满足了网友的需求,而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其实,一汽-大众高尔夫也是合资两厢紧凑轿车里面综合素质比较高的一款车型,赶在第八代车型到来之际,目前7.5代车型的终端市场已经有不错的让利幅度,现车也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重点关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