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高尔夫旅行版曝光 喜欢的等等-10月推出

大众品牌将在今年围绕第八代高尔夫陆续推出5款新车型,除已亮相的GTI、GTD版本外,还将在7月推出GTE版本,更高价的R版本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10月将带来旅行版及其衍生的Alltrack版本。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第八代)高尔夫旅行版的渲染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高尔夫保持一致,后续大概率上也将推出R-Line套件版本,视觉上会更具冲击力。来看旅行车最耐看的车侧部分,可能是受限车身长度的因素,整体看上去并没有那么舒展。车尾也与高尔夫相似,可以看到排气依旧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大众新高尔夫旅行版曝光 喜欢的等等-10月推出-图1

大众新高尔夫旅行版曝光 喜欢的等等-10月推出-图2

大众新高尔夫旅行版曝光 喜欢的等等-10月推出-图3

高尔夫旅行版渲染图

大众新高尔夫旅行版曝光 喜欢的等等-10月推出-图4

大众新高尔夫旅行版曝光 喜欢的等等-10月推出-图5

大众新高尔夫旅行版曝光 喜欢的等等-10月推出-图6

高尔夫

目前国内在售的旅行车多以进口形式为主,如奔驰C级旅行、奥迪A4旅行,较高的价格也使消费者在下单前再三斟酌。而价格相对亲民的似乎也只有斯柯达明锐旅行可以选择。参考此前高尔夫旅行版曾引入至国内来看,第八代旅行也有望重回国内市场,提供给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选项。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