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混动到店实拍 搭1.5L四缸引擎-油耗仅4L

广汽本田凌派作为中国市场的特供车型,2018年换代后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乘坐空间都得到了很大提升,迅速取得了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并被冠以“小雅阁”的称号。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凌派混动版到店的实拍图片,新车搭载全新1.5L四缸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4L,预计7月正式上市,未来将直接竞争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等车型。

本田凌派混动到店实拍 搭1.5L四缸引擎-油耗仅4L-图1

本田凌派混动到店实拍 搭1.5L四缸引擎-油耗仅4L-图2

本田凌派混动到店实拍 搭1.5L四缸引擎-油耗仅4L-图1

凌派混动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外观设计方面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新车在翼子板和车尾上增加了“Hybrid”标识表明其混合动力的身份,车标上特增添了蓝色元素,同时在轮毂造型方面也做出了相关调整。

本田凌派混动到店实拍 搭1.5L四缸引擎-油耗仅4L-图3

本田凌派混动到店实拍 搭1.5L四缸引擎-油耗仅4L-图4

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是换装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该换挡机构也被应用于雅阁混动和冠道上,此次下放到入门家用紧凑级车型上,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同时混动凌派还提供了EV模式开关和驾驶模式选择。

本田凌派混动到店实拍 搭1.5L四缸引擎-油耗仅4L-图5

本田凌派混动到店实拍 搭1.5L四缸引擎-油耗仅4L-图6

本田凌派混动到店实拍 搭1.5L四缸引擎-油耗仅4L-图7

本田凌派混动到店实拍 搭1.5L四缸引擎-油耗仅4L-图8

本田凌派混动到店实拍 搭1.5L四缸引擎-油耗仅4L-图9

凌派混动是本田在中国推出的首款紧凑型混动产品,相比现款1.0T三缸发动机,1.5L四缸发动机配合成熟的i-MMD混动系统,不仅平顺性所有提升,油耗还更低,仅为4L-4.1L/100km。此外,在相同油耗的前提下,凌派混动比卡罗拉双擎动力更强(仅发动机数据)。同时,凌派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占据优势,所以凌派在推出混动版以后,相比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更具竞争力,相比大众朗逸和宝来等车在动力方面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本田凌派混动到店实拍 搭1.5L四缸引擎-油耗仅4L-图10

参考雅阁、奥德赛混动版价格,均比汽油版贵出5-13%,竞品卡罗拉也是同样的销售策略,双擎版比汽油版价格上涨1.5万元左右。现款凌派官方指导价为10.98-13.98万元(自动挡),混动版凌派预计起售价将在12.5-13万元左右。此外,根据本田未来规划,广汽本田或将推出更多小型、紧凑型等入门混动产品,持续扩大电动化阵营。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