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产品规划曝光 新飞度领衔-推2款电动车

广汽本田在3月31日上市了中期改款冠道、新款缤智以及皓影混动版,开启了2020年新产品序幕。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处获悉,广汽本田今年还会上市全新飞度、凌派混动版以及新款VE-1三款新车。其中,全新飞度是关注度最高的产品,预计下半年正式开卖,国产版先期仍采用1.5L四缸发动机。

广汽本田产品规划曝光 新飞度领衔-推2款电动车-图1

广汽本田产品规划曝光 新飞度领衔-推2款电动车-图2

全新飞度

广汽本田产品规划曝光 新飞度领衔-推2款电动车-图3

广汽本田产品规划曝光 新飞度领衔-推2款电动车-图4

广汽本田产品规划曝光 新飞度领衔-推2款电动车-图5

全新飞度在去年东京车展中全球首发,时尚、圆润的外观设计是这代车型的一大亮点。海外版共计推出BASIC基础/HOME家庭/CROSSTAR跨界/NESS个性运动/LUXE豪华共5个版本,适用于不同消费群体。根据此前官方表示,广汽本田将会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导入其中的部分版本车型。目前国产版路试谍照已经曝光,整体造型与海外版非常相近,可以说是原汁原味的引入。

广汽本田产品规划曝光 新飞度领衔-推2款电动车-图6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飞度搭载本田全新研发的e:HEV混动系统,其由1.5L发动机与双电机系统组成,此前海外媒体宣传的1.0T发动机并未在飞度上使用。结合广汽本田官方所透露的信息,国产版仍会搭载1.5L四缸发动机,至于混动版车型未来能否被引入,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证实。不过随着凌派等入门级产品开始增加混动版本,全新飞度未来大概率也会推出混动车型。

凌派混动版

广汽本田产品规划曝光 新飞度领衔-推2款电动车-图7

广汽本田产品规划曝光 新飞度领衔-推2款电动车-图8

广汽本田产品规划曝光 新飞度领衔-推2款电动车-图1

凌派混动版主要在动力上有所更新,采用全新1.5L油电混动系统,该动力也是首次应用到国内本田车型中,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4L,相比1.0T CVT汽油版最高降低18.36%。相比同级热销车型卡罗拉双擎,两车油耗保持一致,但凌派在尺寸上占据优势,上市后将成为卡罗拉双擎强有力的对手。

新款VE-1

广汽本田产品规划曝光 新飞度领衔-推2款电动车-图10

理念VE-1是广汽本田去年10月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基于本田缤智打造而来,共计推出3款配置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均为401km。目前关于新款VE-1没有更多的信息,预计该车会针对动力、电池以及续航方面进行升级。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