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展望 凌派增混动/新飞度最期待

广汽本田在2019年销量成功突破77万辆,并逆势实现4%的正增长。进入2020年,广汽本田制定了不低于5%的增长目标,除了现有车型不断发力外,还需要更多新产品加入。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广汽本田在2020年至少推出新款冠道(中期改款)、凌派混动版以及全新飞度三款重点新车。其中,全新飞度是本田粉丝非常期待的一款产品,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卖。

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展望 凌派增混动/新飞度最期待-图1

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展望 凌派增混动/新飞度最期待-图2

新款冠道

核心亮点:外观更运动,1.5T、2.0T均推出国六版本

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展望 凌派增混动/新飞度最期待-图3

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展望 凌派增混动/新飞度最期待-图4

冠道是广汽本田冲击中高端SUV市场的一款重要产品,目前该车已经销售超过3年的时间,临近中期改款的节点。在2019年11月,广汽本田正式申报了新款冠道,根据品牌此前的产品投放节奏,预计会在今年5-6月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上小幅调整,前雾灯区、尾灯造型都有改变,并且排气装饰也改成了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更加运动。

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展望 凌派增混动/新飞度最期待-图5

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展望 凌派增混动/新飞度最期待-图6

冠道主打的是“大5座”概念,对于车内空间更为看重。新款冠道也延续了现有产品的优势,维持了2820mm的轴距,超过大众途观L以及丰田汉兰达,并且在此基础上提升了车长。动力方面,新车仍然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并提供两驱或四驱版本。目前冠道仅有1.5T满足国六标准,这也限制了该车销量增长。此次改款后,冠道2.0T车型也有了国六版本,且最大功率没有降低。新车上市后将恢复冠道的车系阵容,提升在同级产品中的竞争力。

凌派混动版

核心亮点:首次增加混合动力,油耗最低4L/100km

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展望 凌派增混动/新飞度最期待-图7

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展望 凌派增混动/新飞度最期待-图8

早在凌派换代的时候,广汽本田领导就曾表示该车在后续也会推出混动版本。而在去年底,凌派混动版的信息也陆续被曝光,动力自然是最大的亮点。凌派混动基于本田i-MMD系统打造,采用双电机形式,类似P1+P4混动结构,通过一个离合器就轻松的完成了不同动力之间的混动,可以实现发动机与电动机混联、电动机纯电驱动、完全使用发动机驱动模式。

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展望 凌派增混动/新飞度最期待-图9

既能纯电行驶也能增程混动,驱动模式更多并且减少发动机在中低速区间的工作,也是该车能达到4L/100km油耗的原因。凌派在换代后轴距达到2730mm,这已经接近不少入门B级轿车,超过大部分同级产品。而凌派混动版也继承了这一优势,尺寸与汽油版保持一致,超过卡罗拉/雷凌双擎。更大的空间配合相同的油耗,如果想长途旅行照顾后排乘客的舒适性,那么凌派混动是更好的选择。

全新飞度

核心亮点:造型更年轻,沿用四缸发动机

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展望 凌派增混动/新飞度最期待-图10

全新飞度在去年东京车展中全球首发,时尚、圆润的外观设计是这代车型的一大亮点。海外版共计推出BASIC/HOME/CROSSTAR/NESS/LUXE共5个版本,适用于不同消费群体。根据此前官方表示,广汽本田将会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导入其中的部分版本车型。目前国产版路试谍照已经曝光,整体造型与海外版非常相近,实车预计会在4月北京车展中正式发布。

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展望 凌派增混动/新飞度最期待-图11

广汽本田2020年新车展望 凌派增混动/新飞度最期待-图12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飞度搭载本田全新研发的e:HEV混动系统,其由1.5L发动机与双电机系统组成,此前海外媒体宣传的1.0T发动机并未在飞度上使用。结合此前广汽本田领导所透露的信息,国产版全新飞度仍会搭载1.5L四缸发动机,至于混动版车型未来能否被引入,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证实。不过随着凌派等入门级产品开始增加混动版本,全新飞度未来大概率也会推出混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