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

20万左右价位区间的家轿该怎么选?告诉您一个最简单办法—选销量高的车型广汽丰田凯美瑞作为这个价位极具代表性的车型,2019年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达到了18万5千余台,可以排到这个级别车型销量的前三名。口碑作为影响销量的重要因素,凯美瑞能做到如此成绩当然也离不开大家口头相传质量靠谱、经济省油、保值率高的标签。事实也是如此,丰田品质、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6L、三年保值率高达67%的凯美瑞毫无疑问是台靠谱家用车。对于有购入意向或在这个价位不知道该怎么选的朋友,“车市小米”栏目今天给您带来的是凯美瑞2019款 2.0E领先版,希望能给您的选购提供一些实用帮助。

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图1

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图2

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图1

凯美瑞2.0E 领先版是现款车系当中的次低配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8.98万元,加上一些终端优惠,符合您20万左右预算选车的需求。这台车型配备的是2.0L自吸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对比入门精英版车型的裸装,增加一万的预算,内部升级了真皮方向盘、电动皮质座椅等,外部升级了更大尺寸的17英寸轮圈,无论是外形还是内装, 档次感提升了一个台阶,亲戚朋友上车后也不会吐槽太简陋。笔者认为这款配置车型价格不高,配置又不会掉档次,性价比不错。

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图4

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图5

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图6

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图1

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图8

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图1

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图10

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图11

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图12

质量好/保值率高的家用车就选它 解读低配凯美瑞-图1

凯美瑞为啥卖的这么好,笔者认为外形是很重要的影响因素,第八代凯美瑞由于使用全新架构的原因,车体更宽重心也更低。 外形方面一改以往的中庸平淡的风格,线条更加丰富,前脸的大面积进气格栅,配合狭长的灯组,看着更为年轻也极具运动感。总的来说,比较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属于第一眼就看就会说好看类型。此外,除去轮圈尺寸方面的差距,高低配车型外形方面差距不明显,对于在乎面子问题的朋友,大可放心。

凯美瑞
凯美瑞 网友评分 : 4.27
参考价 : 17.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