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全新嘉华正式上市 售26.98-38.98万

起亚全新嘉华正式上市 售26.98-38.98万

2015-07-30 20:0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起亚官方宣布,全新嘉华正式在乌鲁木齐车展上市,此次上市的新嘉华共有2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8.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起亚全新嘉华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2TD柴油 舒适版 26.98
2.2TD柴油 豪华版 29.68
2.2TD柴油 旗舰版 33.98
3.3GDI汽油 舒适版 30.98
3.3GDI汽油 豪华版 33.98
3.3GDI汽油 旗舰版 38.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嘉华是起亚于去年发布的新一代Sedona(上一代车型在中国市场被命名为VQ)。全新嘉华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mm/1985mm/1790mm,轴距比上一代车型起亚VQ增加40mm达到了3060mm。

起亚(进口)  2.2T 自动

外观配置方面,全新嘉华将会标配带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LED高位刹车灯、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镀铬门把手、18英寸铝合金轮圈。我们看到,豪华版和旗舰版在外观配置上比较接近,而且比舒适版高出很多。这两个版本车型还将配备雾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电动天窗、私密玻璃等。旗舰版车型则还使用了氙气大灯和大灯自动高度调节功能。

内饰配置部分,舒适版车型配备了皮质方向盘、皮质换挡杆以及人造皮革座椅。豪华版车型增加了了真皮座椅和后方储物格。旗舰版车型配置则更加丰富,配备了7英寸TFT仪表盘、迎宾踏板、木纹装饰、手套箱冷藏功能等。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将搭载3.3L汽油发动机和2.2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3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为336Nm;2.2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Nm。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均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